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澜巍]论坛体:意外围观两位领导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澜巍 澜巍 澜巍 划重点 逆CP预警

 【目录整理】

上一篇指路:点我



————————————

 

龙城大学|生工院|八卦杂谈

主题:送个饭意外围观两位领导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L科技界国民老公

今天依旧是心向佛祖…啊不,心向狗粮的一天。

我是隔壁那个帖子里被领导扣光下半年工资的科技界国民老公,特意来龙大的生工院发个帖子吐槽下我昨天又吃了几十斤…不,几百斤几万斤都有了的来自领导的狗粮(你不吃都不行的那种!)。

龙大可爱的学子们还记得我不?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想说隔壁帖子被封了,小哥哥就又来发糖了?

 

3L科技界国民老公

发糖??!!!

你们前天还哭天喊地说沈教授被不明生物拐了,今天翻页就变成发糖了?

 

4L

赵处长的墙角谁敢挖啊!?

何况两个帅哥站在一起才更养眼o(*////▽////*)q

哎呀,脸红。

 

5L

就是,楼主快爆料你是被如何&*&#¥@……&#塞狗粮了?(激动地搓手)

 

6L科技界国民老公

:)为什么我觉得你的语气还很兴奋,把快乐建立在一个被迫啃狗粮的人身上真的好吗??

 

7L

没什么不好的!楼主快爆料吧求爆料!

 

8L

没什么不好的!自从知道是赵处长拐了我们沈教授之后,我们全院女生都跑去特调处官网围观了一下,最后很放心的把沈教授交给你们赵处长了!

 

9L我是你喵大爷

我去,赵云澜看上去那么不靠谱,你们哪来的自信???

 

10L红姐美颜盛世

老赵哪里不靠谱了,除了生活脏乱差。

 

11L我是你喵大爷

求不无脑吹赵。

不过话说回来,反正他有沈教授,生活脏乱差什么的,现在也都远离他了,哪轮得到咱们操心呀?是吧红姐?(¬_¬)瞄

 

12L红姐美颜盛世

……滚

死猫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13L科技界国民老公

撕X的抢男人的都先等一等行不?听我把话说完可以不?

 

14L

好了好了,小哥哥你说。

 

15L科技界国民老公

请叫我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16L

(ㅍ_ㅍ)好好好,请科技界的国民老公快点爆料!

 

17L

〒▽〒好好好,请科技界的国民老公快点爆料+1!

 

18L

(눈‸눈)好好好,请科技界的国民老公快点爆料+2!

 

19L科技界国民老公

咳咳……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你们沈教授被我们老大带回家之后,就一直卧床休养了,据我推断,应该还被我们老大吹胡子瞪眼地教育了一番,天底下敢这么说沈教授的估计也就我们不怕死的老大。

但是呢,我们老大嘴上功夫hin会,手上功夫就不灵了,把人安顿好了也差不多该吃晚饭了,可是!我们老大,他并不会做饭……

最多也就泡个面还能把面泡成黑暗料理的那种水平吧。

 

20L

我天,出人意料,赵处竟然厨艺不精?!

 

21L

沈美人那么精致一人,到底怎么受得了赵处不会做饭的?

 

22L

同问。

赵处不会做饭这个,印象分上先扣掉点,留待观察。

 

23L我是你喵大爷

我说……

你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老赵会不会做饭碍什么事了,据我大半年的观察,沈教授压根不让他进厨房的好吗,简直是十指不沾阳春水,一人把家务事全揽了。

 

24L郭长城

我……我去过一次赵处家里,给他送材料。

看到赵处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沈教授特意来开门后又进了厨房给他切水果……

 

25L

我的妈呀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啊,为什么好男人都不是我的啊啊啊啊啊不公平啊啊啊!!

 

26L

公平什么呀公平,这世界还有公平的事吗??

好男人都去搞基了,我看我还不如去百合吧听上去还靠谱点。

 

27L

??????

我怎么觉得我搞反了什么??

这么宠的难道不应该是上面那个吗??

 

28L

楼上。

这是重点吗?

重点是不管上面下面,这个男人都不是我们的了好吗?

 

29L

楼上。

会抓重点吗?

重点是这个男人从来就不是我们的好吗?!

 

30L

……我求你们做个人吧,闭嘴!

越说越扎心Orz

 

31L

好了,你们让楼主继续说行不,扎心的都等说完,说完还怕没心可以扎吗?

 

32L

……这句话TM更扎心了。

 

33L科技界国民老公

总之,因为我们老大不会做饭,但是又不许沈教授起床给他做饭,所以就打电话给我……不对,是奴役我,跑腿给他送外卖:)

我有拒绝的余地吗???

当然并没有。

所以我只好去了。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仿佛依稀已经看到了楼主凄惨的未来。

 

35L

楼上这么一说,我好像get到了什么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东西。

坏笑.jpg

 

36L我是你喵大爷

其实这事本来是我的锅,晚饭时候我正好出门找楼下野猫唠嗑来着……

老赵没找着我,又离不开沈教授,所以就……

 

37L科技界国民老公

:)

告诉你我并不是很想笑。

 

38L

然后呢然后呢?

楼主求重点!

 

39L科技界国民老公

重点这不是就要来了……

然后我就在领导的要求下,跑了很远很远很远很远的路,转了好几条街,终于给他买到了“他家巍巍宝贝儿”(微笑.jpg)最喜欢吃的那家店的菜。

然后我又坐着车绕了很远很远很远很远真的非常远的路(划重点)!到了领导家楼下。

其实明明!!!明明大学城旁边就有很多餐厅!!!

可是领导说,他一定要那家真的非常非常远的店铺做出来的菜,否则“他家宝贝儿巍巍”吃不下的话,他就把我今年年终奖和明年的工资也一起扣了。

:)

:)

:)

哦,我能说什么?我只好去给他买啊啊啊啊啊啊!!

 

40L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同学们我先笑为敬,请容我笑三分钟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楼上的带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悠着点,等我们笑完了你再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红姐美颜盛世

噗——

对不起,我也没忍住。

 

43L我是你喵大爷

没想到,我一个失误甩锅,就让你受了那么大的委屈,但是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郭长城

林静哥,我就不笑你了。

不过你真的好可怜。

 

45L科技界国民老公

:)可以请楼上的闭嘴吗?你这么说还不如笑呢好吗?

 

46L

万万没想到赵处长这么心疼我们沈美人……

嗷嗷嗷嗷嗷嗷嗷这是什么神仙老公啊,洒家也想要一个QAQ

 

47L

我就说赵处虽然看上去放荡不羁爱自由,但对我们沈教授是绝对的靠谱啊~

这偶像剧剧情一点也不违和。

求赵处长再接再厉,好好心疼一下平时只顾别人的沈教授。

 

48L

赵处长!Good job!我们看好你!全文学院女生为你打call!!

 

49L

楼上,请带上我们法学院der!!

 

50L科技界国民老公

:)再好好心疼一下,我就没活头了好吗?

你们就不能心疼一下凄惨而悲剧的楼主吗??

 

51L

这么说虽然对不起楼主,但……(≖ᴗ≖)✧还是我们龙大男神的幸福最重要!

 

52L

排楼上!!!

 

53L科技界国民老公

我今天突然觉得,你们一点也不可爱了!!

 

54L

你们不要酱紫,气跑了楼主谁给我们发糖,啊不是,谁来扎我们的心啊?好了国民老公请继续。

 

55L

请继续请继续~

 

56L科技界国民老公

没错还有比这更扎心的!!

我拎着大包小包的用脸撞响了门铃,在我感觉手快断了的时候,老大终于在里面帮我开了门,然后我又拎着大包小包的绕了好长一段路,所以到底为什么老大当时要买这么大花园的房子!!不知道把生命浪费在路上是很可耻的事吗!!

好不容易进了门,就听到老大在楼上喊让我把饭菜拿到二楼左拐最后一间房间,于是我又拎着大包小包爬了一个旋转楼梯……

 

57L

楼主……

你能说重点吗!!不需要强调你的大包小包和路远了!!

 

58L

顶楼上。

我们都知道你很可怜了请说重点,进房间之后呢???

 

59L科技界国民老公

你们……你们真是相当得不可爱了!!

 

60L我是你喵大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仿佛已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自从老赵和咱们特调处都搬了家,我就每次都只能躲在床底下才能勉强催眠自己没有听到看到那些限制级的声音和画面。

另外,我真的一点也不心疼你,也该让你感受一下我平时绝望的心情。

 

61L科技界国民老公

……我求你做个人…不对,做个猫吧:)

 

62L科技界国民老公

反正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提着东西就推门进去了,然后!然后!!我的狗眼就瞎了……就看到我们领导的领导靠坐在床上,表情很苦不堪言(?),而我们领导正俯身凑过去,扶正他的脸低头吻了一下我们领导的领导……

一瞬间!就那么一瞬间!我就看到沈教授本来皱着的眉一秒舒展了,还笑着叫了一声我们领导,然后说:“没事,不苦。”

我们领导听到这句话就不知道为什么炸毛了,板着张脸伸手掐了一把沈教授的脸,哼了一声问:“疼不?”

就看到沈教授揉着脸低下头不回答,然后我们这流氓领导就一副明明很心疼还要装作很生气的样子,怒怼,“以后疼就直说,药苦也直说,沈巍啊,你什么都憋着,当我是来玩脑筋急转弯的吗?”

然后我就看到你们沈教授笑了!他居然笑了!点点头说:“我知道了,云澜,你别生气。”

俩个人,完全无视站在一旁已经好几十秒快成为风中粉末的我了好吗好吗!?哦,他们大概是觉得石化的我肯定是看不到的,但是他们错了,我还是看到了沈教授偷偷从被子里伸出来的手勾住了我们流氓领导的手……

……

过了大概有一分钟,俩人终于结束了深情(?)对望,注意到了一旁已经风化的我。

意外围观了领导和领导的领导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你们造吗你们懂吗?懂吗懂吗懂吗?!这个流氓领导果然不能对他抱有太多的期待。

 

63L我是你喵大爷

没…没想到……剧情居然如此一波三折跌宕起伏!

 

64L不上长城非好汉

你被惊得也结巴了吗?

 

65L红姐美颜盛世

妈的死给X n次方!!

 

66L

(眼冒桃心.jpg)“我知道了,云澜,你别生气。”~~~~嗷嗷嗷嗷这是什么属性的美人啊啊啊啊啊啊我仿佛已经脑补出了语气,想……

 

67L

楼上的想什么呢想,住脑!

 

68L

想一想都不给的吗!?

 

69L

赵处同意你想了吗??啊?!美人是你能想的吗!?

 

70L

楼上上的,活着不好吗?( ̄. ̄)

 

71L

楼主你这哪是意外围观了秀恩爱啊,这明明是意外赶上直播滚床单啊!!

我只想说,求带我一个!!

 

72L

楼主你艳福不浅啊,求带我一个!!

 

73L

求带+1!!

 

74L

求带+2!!

 

75L

求带+10086!!

 

76L

你们……你们这些禽兽!

就不能考虑下沈教授的伤还没好吗!?

算了那不重要反正有赵处,求带+100000000000!!

 

77L科技界国民老公

拜托哪里就滚床单了麻烦你们不要脑补得太天马行空可以嘛,真要围观了滚床单我现在还有命在这里跟你们吐槽嘛??

 

78L

四舍五入就是滚床单了!

 

79L我是你喵大爷

看到这里,我友善地提醒一下各位,如果沈教授返校那天,穿的是立领衬衫或者大热天戴了丝巾的话,请不要怀疑,凶手一定是赵云澜!

 

79L郭长城

副处……你这么出卖赵处真的好吗?

 

80L我是你喵大爷

就只许他虐狗不许我们说点大实话的吗?!

 

81L

行行行,喵爷这么一说,我顿时做了一个决定……等沈教授返校那天我要死命盯着他脖子瞧!

 

82L

哇,楼上这个决定好英明,组团吗?!

 

83L

组组组!

其实我想组建撬墙角小分队想了很久了。

 

84L

你们…你们这样不怕吓到沈教授吗?

 

85L

83楼的……

你又想围观沈教授的吻痕又想撬赵处长的墙角,你不怕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吗???这种事人品消耗太大,我看你的行为不像是想活。

 

86L

为什么楼主和喵爷都说沈教授是他们领导的领导?还有为什么叫沈教授“大人”?

 

87L

楼上问出了我心里一直想问却不敢问的话。

 

88L科技界国民老公

都跟你们讲不要深入研究这个问题了,为你们好,怎么还这么缺心眼呢。

 

89L我是你喵大爷

你们可以浅层次的去理解,其实老赵就是个妻管严。

别看他平时拽得鼻孔翻天,还敢甩沈教授脸色跟他呛声,但事实上只要沈教授一个眼神,他就得乖乖地偃旗息鼓了。

这不是受他迫害太深,我们只能三缄其口。

其实他特狗腿特怕沈教授一个生气就不理他了,老猫我给你们甩个实锤啊,这流氓曾经为了追沈教授,三天两头骚扰人家,搞不定还用钱砸,可惜人家段位太高,完全能做到视若无睹。

 

90L不上长城非好汉

大人只是表面高冷,他为赵处真的付出过很多。

 

91L

哇啊啊啊赵处好可爱,莫名get到了萌点!

 

92L

这种两情相悦,都愿意默默为对方付出的爱情怎么就那么美好呢!!!!

 

93L

妻奴什么的最有爱了好嘛~我看好你赵处!

 

94L科技界国民老公

…………

 

95L红姐美颜盛世

友情提醒,大家快跑。

 

96L

????

 

97L

又咋了,发生了什么非跑不可的大事?

 

98L科技界国民老公

……刚才老大又指使我帮他把最近的卷宗送到家里给他批(他美其名曰“不放心沈教授一个人在家”),然后我去了……

然后……

我们在书房谈话的时候,我手机落在床边没拿走。

然后……

被沈教授看到了这个帖子。

 

98L

!!!!!!!!!!!!!!!

巍巍不是不会用手机的吗!?

 

99L

不会用难道还不会看吗你当沈教授是白痴吗?!

 

100L

楼主啊,你又把我们害惨了,小白菜啊地里黄啊,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L

楼主快去删帖!!不要让沈教授看到我们说要围观他吻痕的事!!

 

102L

还有说赵处是妻管严的事!!

 

103L我是你喵大爷

……据我判断,好像已经来不及了。

 

104L巍巍我心肝宝贝儿

。。。。。。。。。。。。。。。。。。。。。。。。

 

105L

WC!这谁!

 

106L

WC!我眼瞎了吗?!

 

107L

赵处对不起我们错了你什么也没看到吧?我们什么也没说真的,还没来得及说你相信我们。

 

108L

楼上……要不要这么不打自招……

 

109L巍巍我心肝宝贝儿

赵云澜!

 

110L

????????????

 

111L

纳尼???

 

112L

万脸懵逼.jpg

 

113L

什么情况?!这骚包的ID不是赵处的吗??

 

114L我是你喵大爷

我刚躲在墙角外头,看到门缝里沈教授在冲老赵喊:赵云澜你起的什么名字?!成何体统!立刻给我改掉!!!!

然后老赵狗腿地凑上去抱着人又亲又哄,一通花言巧语试图脱罪。

你们沈教授毫不领情。

 

1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L

我对不起赵处,噗————

但真的不是我想笑,看我真诚的眼神。

 

117L

没想到啊没想到,还没来得及教训我们,赵处已经替我们扛下了一切狂风暴雨,赵处,我看好你,请继续。

 

118L

不厚道的我来补个刀,赵处,请继续,祝您早日抱得美人归。

 

119L巍巍我宝贝心肝儿

……………………

 

120L我是你喵大爷

哦,我刚又听到里面一声惨叫。

然后沈教授说:“赵云澜你是不是理解能力有问题?!”

 

121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巍巍我宝贝心肝儿,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处长,我为您的勇气点赞。

 

122L

我能说什么?!

我只能给赵处双击666啊~

 

123L

我算是看明白了,要赵处改个没有沈教授存在的ID看来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124L

楼上这个狗粮暴击得我直接血条见底……

 

125L红姐美颜盛世

妈的,死给!!!!

 

126L科技界国民老公

我觉得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我就不该开这个帖子……

你们都不关心一下凉凉的楼主,就知道在那啃狗粮。

 

127L郭长城

林静哥,我关心你的!


@科技界国民老公,@郭长城为您点播《凉凉》点击此处播放♪  


……

 


【此贴暂封】

 


 

—The End


——————————


笑死不算Lo主的锅XD

评论(20)
热度(4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