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澜巍]论坛体:拐走我们沈美人的不明生物到底是什么!!

 【目录整理】

七夕打了鸡血的我来三更了......

澜巍 澜巍 澜巍 划重点 逆CP预警

时间线:战后一切和平,昆仑君神力恢复,沈巍受重伤修养一段时间后。



————————————


龙城大学|生工院|八卦杂谈

主题:拐走我们沈美人的不明生物到底是什么啊啊啊啊!!!

 

1L楼主

RT

 

2L

楼主说清楚,什么,谁拐了我龙大男神,我磨刀霍霍马上杀过去。

 

3L

楼主是在说,今天上课,沈教授突然被闯进来连脸都没被我们看清的不明物体给拐了的事吧……

 

4L

楼上看来是知情者,什么情况,不明物体是什么鬼???

 

5L楼主

(无法冷静的楼主)还是我来说吧……

楼主龙大生物工程系大二学生,今天沈教授终于返校上课了,知道我们生工的学生有多激动吗啊啊啊,要不是怕吓到男神就准备把整个教室都铺满鲜花来迎接他了。

 

6L

楼猪……请说重点。

 

7L楼主

好吧,容我激动一下嘛。

重点就是,今天上课的时候,沈教授大概身体还是没复原吧,但考虑到教学进度,还是撑着来上课了555,结果,课上到一半,他突然捂着心口好像很难受的样子,满头都是汗,扶着讲台不停喘气。

 

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插个楼,沈教授怎么了!!楼主不要大喘气说快点!

 

9L楼主

……不插楼我还说得快一点呢。

当时全班都吓傻了,班长第一个反应过来冲上去,结果还没扶到人呢,沈教授就身形一晃,从讲台上倒了下去。

 

10L

心疼.jpg

沈教授肯定是怕耽误教学进度,他一直都这样不为自己考虑der!

 

11L

然后呢然后呢??

这跟帖子的标题有啥关系???

 

12L楼主

不要急嘛,我还没说完……

重点来了!!

千钧一发之际!!

教室的门突然被一股妖风(……)吹开,一个不明物体(?)冲进来,一把接住了往地上栽的沈教授,好吧我承认那好像是个人,但哪有那么快的人,我们几十双眼睛还啥也没看清呢,又一阵风刮过……沈教授和那个不明物体,就一起不见了。

 

13L

……

 

14L

……

 

15L

排楼上

 

16L

……怎么感觉,被楼主说的,像是一个灵异事件。

 

17L

楼主,事后学校就没有发什么通知吗?或者你们院就没有什么小道消息吗?

 

18L楼主

什么也没有,到现在也没人知道沈教授那天是怎么消失不见的……严重怀疑是有什么不明生物惦记我们沈美人的颜值图谋不轨来着。

 

19L

楼主脑洞真大。

 

20L科技界国民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我是你喵大爷@红姐美颜盛世@格桑花开@我才不是结扒@郭长城@不上长城非好汉

虽然沈教授伤还没好,这样不厚道,但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你也有今天!!!

 

21L红姐美颜盛世

咦?家属成了图谋不轨的不明生物

老Z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22L我才不是结扒

怪…怪不得,今天…本、本来还在…图书馆的。

突然,丢、丢下书,不见了!

 

23L格桑花开

桑赞,不要偷偷玩手机,今天工作还没做完呢!

 

24L不上长城非好汉

ZYL那个吊儿郎当的也会看书,是去给大人找书吧。

 

25L郭长城

……你们这样笑是不是不太好?还有,楚哥,这样说老大好像也不太好……

 

26L我是你喵大爷

你这孩子是有多实诚才会拿真名注册ID

来晚了,请问是直接笑还是挽回一下ZYL的面子?

想想算了,ZYL那个流氓,不用给他留面子,他本来就没那玩意儿。

 

27L

楼上and楼上的各位,好像都是知情者???

ZYL是谁???

 

28L

不明觉厉,感觉这帖子来了几个惹不起的大佬。

 

29L

我好似仿佛大概看懂了……

所以ZYL是拐走我们沈美人的不明生物???

 

30L楼主

所以有没有人能把楼拉回来,关注一下这帖子的初衷啊啊啊!!!到底沈美人被什么东西拐了,拐去哪了??!!

 

31L

求可怜一下疯掉的楼主,求知情者告知。

 

32L

我想说……

难道就没人注意到,21L说的“家属”字眼?

 

33L

我正想说这个!刚打了一半字!家属!!家属!!家属??

 

34L

你们会不会太激动了,家属而已,不就是家属,谁还没个家属啊。

 

35L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楼上的孩子,你真单纯。

 

36L

啥(⊙_⊙)?

难道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37L楼主

……总觉得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卧槽,我貌似反应过来了。

 

38L我是你喵大爷

各位可爱的龙大学子,首先,你们不用担心,你们的沈教授没事,只是旧伤复发,现在应该,呃,在家休养。

其次,我们不是什么不明觉厉的大佬,我们只是每天被喂狗粮被领导压迫被乱扣工资还不敢反抗无法起义的某部门职员。

至于ZYL,你们非要说他是不明物体,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39L红姐美颜盛世

何止每天被喂狗粮被领导压迫被乱扣工资还不敢反抗无法起义,这个事情我最有发言权好吗??妈的,死给。

 

40L不上长城非好汉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41L红姐美颜盛世

你闭嘴:)

静静围笑.jpg

 

42L科技界国民老公

这次我站红姐。

老楚你这个沈教授迷弟,我不想上班啃领导的狗粮,下了班还要啃你的狗粮。

 

43L红姐美颜盛世

就今天,例外一次,我承认你是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44L

又歪楼了……

 

45L

默默看着楼上一群大佬吐槽,瑟瑟发抖不敢插楼。

 

46L

你已经插了。

不过看到38L说沈教授已经没事了,稍稍把心咽回肚子里。

 

47L

就我注意到沈教授还有迷弟这句话吗?

 

48L

楼上少见多怪了吧。

我们整个院男生基本都是沈教授迷弟。

哦,我们是隔壁应数学院的。

 

49L

……………

 

50L

这个世界玄幻了。

这个世界现在性别不同都没法交谈了。

 

51L

沈美人那么好看谁不喜欢啊?

 

52L

就是就是,我天天想着怎么走后门转到生物工程系去,围观整个龙城,只有咱们大学的生工院是挤破脑袋也不会多出一个名额的那种,老子当年就是读错了专业,沈教授的课还是那种想蹭课都没座位的存在。

 

53L

抱紧楼上!!!我也是!!!就算我高中生物垫底因为沈美人我都想去读生工。

看看隔壁的生工院,年年开天窗。

再看看咱们,走后门都没法进。

 

54L

楼上是不是把我们系的专业书想的太简单了Orz

等到期末考你们就知道沈美人只是表面看着美,挂起科来毫不手软。

 

55L

无力,你们到底是去上课的……

还是去看美人的……

 

56L

当然是去看美人的,课有什么好看的???黑人问号.jpg

 

57L

排楼上

 

58L

我也排

 

59L我是你喵大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可爱!

围观了一圈,只想感慨一句,美色误人呐!!!

 

60L红姐美颜盛世

ZYL那个流氓,就是被美色诱惑的,微笑.jpg

 

61L我是你喵大爷

红姐你说这话就不对了,那你也挺美的,你咋没色诱成功。

 

62L不上长城非好汉

副处,大人才没有色诱ZYL,明明我们这么多双眼睛都看到了,是他追的大人。

 

63L红姐美颜盛世

死猫!!别以为没有小鱼干的威胁我就收拾不了你!!

 

64L我是你喵大爷

……迷弟又出来护短了,小郭!快把你家这个拉走!

啊那什么,老李喊我吃新鲜出炉的小鱼干了,我遁了啊各位。

 

65L楼主

……我就上了个课,回来楼歪到外太空了吗?

 

66L

“大人”是谁??难道是指沈教授?

 

67L

同问。

以及我看到62L叫喵爷“副处”,什么处?

 

68L

同问。

想起刚才喵爷说他们是一个什么部门来着,看来是体制内当官的。

 

69L

难道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们沈美人,被官二代拐了?

 

70L

想起美人人畜无害的样子,我就脑补了一出威逼利诱强抢民男的大戏。

 

71L

楼上住脑。

明明沈教授也是很A的,看看人那臂肌,只是看着人畜无害而已。

 

72L科技界国民老公

小可爱们不要瞎猜了,我们呢,确实是体制内的某公职单位。

但我们老大,绝对不是威逼利诱拐走你们沈教授的。

据我科技界国民老公的多方观察,初步判定是两情相悦。

 

73L

卧槽!

 

74L

卧槽!

 

75L

卧槽!

 

76L楼主

………………………

 

77L

债见.jpg

所以美人真的有家室了是吗?我的理解有误吗?

 

78L

依稀仿佛没有。

 

79L

伤心了,所以那个上课拐走我们沈教授的不明生物,就是这个部门的老大是吗??

 

80L

按目前已知情报推理,是的。

 

81L

美人这是……

嫁了个有江山有权势的大佬是吗???

 

82L

突然一问,为什么你们都默认了沈教授是嫁不是娶?

 

83L

EXM???

美人那么美,有可能是娶吗???

 

84L楼主

咱能绕回来吗别歪楼了。

所以到底为什么,这个不明生物,不是,这位某部门大佬能在电光火石之间把我们教授从讲台拐走?

 

85L

同问,他怎么做到的。

 

86L

莫名想到,超自然生物……

 

87L

细思极恐,美人该不是被骗了吧?!

 

88L郭长城

各位就别猜了,反正我们老大不是坏人,他真的是个好人,而且长得贼好看了!

 

89L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小郭,你还敢讲,你不是觉得老楚最man最帅最好看吗?

 

90L郭长城

……我那是,怕楚哥生气,才故意发在朋友圈的。

 

91L红姐美颜盛世

这孩子大概是没脑子,你楚哥还在这帖子里呢。

 

92L不上长城非好汉

长城,今天下午的体能训练再加2小时,不许反驳不许迟到,迟到1分钟多练1小时。

 

93L格桑花开

集体默哀三分钟……

 

94L我不是结扒

配合默哀中……

 

95L科技界国民老公

阿米豆腐,小郭,我给你超度一下。

 

96L红姐美颜盛世

咋就怎么说你都不长记性呢?傻孩子。

 

97L楼主

楼主辛辛苦苦再把楼拉回来,求88L的这位实诚的小帅哥,爆照爆照!!或者给个实锤,到底ZYL是谁啊啊啊啊啊啊!!!

 

98L

顶楼主。

拐了我们龙大男神,不能一声不吭搞地下情吧!

强烈要求把JQ摊在阳光下。

 

99L

就是,爆照爆照,看看配不配得上我们男神。

 

100L

此贴第一个百楼我的,爆照爆照!

 

101L我是你喵大爷

玩脱了吧,等着老赵看到扣光你们工资。

 

102L红姐美颜盛世

什么配不配得上!老赵他有多好看我都不想讲好嘛。

 

103L我是你喵大爷

楼上“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又开始无脑吹赵了。

 

104L

口头说不算的啊,爆照给人民群众客观评价一下。

 

105L

等等……

老赵?老Z?ZYL??

 

106L

楼上,我好像懂了。

 

107L

我想尖叫。

但我现在在教室。

谁帮我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L

……我脑袋里搜索了一下。

我想猜是不是那位Z处长,但我不敢猜。

 

109L楼主

不用猜了!!你缺一点勇气少年!!

我觉得就是那位Z处长!!

 

110L

这也太玄幻了一点……

不敢猜是那位啊……

 

111L

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完全没看懂?

 

112L

而且这位Z处长,貌似跟我们沈教授本来就认识?

 

113L

楼上说的真的假的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114L

这能有假的,我靠,一开始我脑子没转过来,学校里之前发生好几次案子,不都是这位Z处长找我们沈教授说什么协助调查的。

 

115L

这……这协助调查,协助到赵处长家里了??

 

116L

细思极恐。

 

117L我是你喵大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赵这回不是我不帮你洗白,你已经洗不白了哈哈哈哈哈哈拐了沈教授的锅你不背也得背着了。

 

118L

喵爷不要光笑啊!!到底我们脑的对不对?拐了我们沈教授的不明生物就是赵云澜赵处长吧是不是是不是??

 

119L郭长城

终于找到了!!

之前我们处的大合照,副处说反正赵处清白和节操都没了,爆个照不要紧的,就给你们看看吧,赵处真的很帅的!

大合照.jpg

 

120L

小哥哥你确定这是大合照不是他们俩的情侣照吗……那么多人都能硬生生秀出恩爱来:)

 

121L

卧槽这胡子好性感!!

 

122L

看着沈美人的眼神,真…说不出来的温柔。

 

123L

从来没见美人笑那么好看,55555果然区别对待!

 

124L

啧啧啧,这么多人的照片里,我依旧一眼看到了他俩,我们沈教授跟个谪仙人似的,啊啊啊啊赵处长含情脉脉地注视着美人。

 

125L科技界国民老公

你们理解我们天天被迫吃狗粮的心情了吗!!!就算这照片里再多出一倍的人,领导还是能给你拍出情侣照的即视感,呵呵呵呵。

 

1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太理解

 

127L

不是很想理解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L我是你喵大爷

我比你们都惨好吗我有家都不能回,老赵直接把我赶隔壁沈教授家了。

 

129L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猫兄你不是大爷吗哈哈哈哈你抗议啊

 

130L我是你喵大爷

我哪敢啊!就算我敢,沈教授那护短的劲儿你们见过吗你们!

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老赵虽然是我们领导,但沈教授是我们领导的领导,我我我,我就只敢瞪瞪眼,溜隔壁去,请两位继续。

 

131L郭长城

……副处原来你生活得那么艰苦的吗?

 

132L我是你喵大爷

闭嘴,全处就不想被你笑!

 

133L楼主

我的关注点,居然在,喵爷被赶去“隔壁沈教授家”,划重点。

 

134L

我也……

他俩本来就住一块儿的吗?

 

135L

这次真的细思极恐了,看来是有预谋有组织的追妻计划。

 

136L红姐美颜盛世

所以说,前面那几十楼里垂涎沈教授颜的孩子们,不论男女,挖老赵墙角你们就别想了,人家是两情相悦鬼知道谁先开始预谋的,现在躺一块儿大半年了都,你们还在这脑补沈教授会躺在你们床上的话那就太天真了。

 

137L我是你喵大爷

红姐……你这是死也得不到后的彻悟吗?

为你鼓掌。

 

138L科技界国民老公

同志们,听说老大已经发现这帖子了,我先进山躲躲。

今天依旧是心向佛祖的一天,阿弥陀佛.jpg

 

139L-145L

(特调处全体惊慌失措跑路中……)

 

146L楼主

这……平时得被压迫成什么样啊?一瞬间楼空了?!

 

147L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我们也快跑吧。

 

148L

55555555我的沈教授,我还没消化完那么大冲击的消息QAQ

我们巍巍真的就这么被拐了吗?

 

149L

所以到最后也没解释,为什么赵处长会像个不明生物一样突然带走沈教授。

 

150L科技界国民老公

阿门,孩子,冒死回来告诫你,关于这个问题,不要去深究。

为你好,认真脸。

 

151L巍巍我心肝宝贝儿

林!!!!!!!!静!!!!!!!!!

汪徵,把他下个月下下个月下下下个月…等下,把他下半年工资全扣了!!!!!

死猫在处里等着,老子今天不收拾你老子就不姓赵。

 

152L

我……我看到了什么?

 

153L

我仿佛感受到了来自地狱深处的赵处长式咆哮。

 

154L

这骚气十足的ID,一看就是我龙城最靓的赵处长。

 

155L

楼主呢?

吓得不敢出来了?

 

……

 

【此贴暂封】

 

 


—The End



——————————————


依旧是送给北北 @北易 的第一次尝试写的论坛体(づ ̄3 ̄)づ╭❤~

Lo主碎碎念:私设昆仑君恢复后,是可以瞬移的,所以能像个不明飞行物一样一秒从教室带走巍巍。

PS:应该还会有个姊妹篇,交代一下这篇里没写的emmmm,拐走沈教授之后赵处长家发生了什么……

评论(23)
热度(6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