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5097600秒(今晚蒸煮发糖福利~)

桓易/EI

脑洞只为庆祝今晚蒸煮顺(结)利(束)会(异)师(地),请勿上升真人。

【目录整理】



————————————



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如果Evan把这个问题输入到搜索网站里,就会得到无数个来自世界各地经历不同的人给出的答案,而现在,他正在去往萧山区的路上,却觉得这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才是最遥远的距离。

思念已成疾,他从未将时间记得如此精准,离开他来到内地拍戏的这两个月,才算是彻底体会到了什么叫度日如年。

 

一进组就忙了个昏天黑地的Ian下了戏就倒在床上躺尸,他当然知道今天Evan会过来,摸着手机瞥了眼时间,应该还早,那人告诉自己只要在酒店乖乖等他就行了。

但是左等右等,大约还是错估了杭州的晚高峰,他握着手机迷迷糊糊地趴在床上就要睡着,直到一阵震动将他惊醒,一看微信消息,再一看现在的时间,这下彻底醒了,连忙爬起来一溜烟冲进浴室。

可他刚拿着睡衣准备洗澡了,房间的门就很没有眼力劲的响了起来,敲门声不轻不重,长短适中,三下。

他不熟悉西方礼仪,他熟悉的是马振桓这个人。

眼看着就要脱下的上衣,连忙又穿上,手忙脚乱地套上拖鞋跑去开门。

 

究竟什么是一眼万年?

大约现在站在门口的人看向他的眼神,就能完美解释了。

 

他还拿着睡衣,握着门把手,呆呆地站在门内,思念肆虐了太久,久到当他终于见到日思夜想的人时,却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你不是说路上堵车,会晚到一点吗?

你不是说,你还要10分钟才到,让我先洗个澡休息的吗?

你不是说……你又忽悠我。

想着想着,马振桓听不清他嘟囔了一句什么,就见那人撅了撅嘴,一把将手上的衣服甩到自己身上,“小爷我还没洗澡。”

说着,他不舒服地扯了扯身上的衣服,大概又是高温天气拍了一天的戏浑身黏糊糊的没一处舒坦。

被睡衣一角准确砸到脸的人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露出比他还委屈的表情,“我也不知道导航骗我。”

他带上门,看到小孩染了颜色的头发,像极了16年的时候,那颗毛茸茸还有些扎手的脑袋,嗯,猕猴桃的触感,忍不住在心里笑起来,伸手摸了摸,现在的触感却软到他舍不得放手。

总觉得自己才是哥哥的易老大,当然不乐意一直被这样揉来揉去的,拍掉他的手,转身把人就咚墙上了。

Evan惊讶了一秒钟,就镇定下来,甚至微微勾起了嘴角,眼角上挑,一副随你调戏,老子不在怕的样子。

果然在他面前总害羞得无法与他直视的人没撑过十秒,就噗嗤一声笑出来,发现自己破了功随即装作一本正经,边掩饰边往浴室走,“快点服侍小爷洗澡。”

Evan耸了下肩,跟在易少爷屁股后面进了浴室,正准备脱上衣的易少爷一转身,惊恐万分,“你进来干吗?!”

“不是少爷你让我服侍你洗澡?”

“我……”我就是那么随口一说……

真让你进来,我今晚不要睡觉了好吗:)

深吸一口气红了脸的易少爷用力推了人几把,“我现在让你出去——”

终于忍不住笑出声的Evan摇着头,满脸无奈,把睡衣给人递过去,就被赶出了浴室,扭头一看他的房间,叹了口气,习惯性地这里捡个垃圾,那里捡个纸团,这里找到件T恤,那里翻出条裤子。

 

等到他收拾干净,易少爷冒着热气,顶着个还在滴水的头发从浴室里哼着歌走出来。

他线条柔和的脸上随即露出了不好看的表情,蹙着眉将他拉到床上,把人摁下抓过一条毛巾就开始给人擦头发。

“等一下啦!你温柔点行不行!”被乱扫的头发戳到眼睛,易少爷抬起手胡乱推着他在自己头顶作乱的手。

“你乖乖听话把头发吹干,我就温柔点。”声音强硬得不容置喙,自知理亏的人撇了撇嘴,咬着下唇一脸委屈地抬起头看他。

毛巾下湿漉漉的头发,隐隐约约遮着他一双也透着水汽的眼,这双眼太过好看,也太过容易让人沉陷,满是灵气仿佛会说话,Evan常常不敢在这种时候直视他的眼睛,那里的委屈只要超过一成,他便会忍不住软下心来。

小孩声音轻轻的,似乎在抱怨却听不出抱怨的语气,“你知道我们多久没见嘛……你管我吹不吹头发。”

声音越说越轻,最后低下头再不看哥哥。

站着的人盯着他似乎在闹别扭的爱人看了许久,心下一沉,大概这“别扭”闹的,还是自己的错,默默地又捧起他的脑袋,微微弯腰,凑过去隔着他尚有湿气的额发落下一个亲吻。

他说:“柏辰,我从未将时间算得这样精准。”

小孩在他温柔却带着失落的语气里愣住了,他又听见他深吸了一口气,话音有些抖动,“59天,我们分开了59天,1416小时,84960分钟,5097600秒。”

得出这些数字,金融高材生的他,只需要短短几秒。

然而他也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能把数字计算得如此清楚的自己。

他们没有隔着山海,他们只是59天未见,可与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清晰记录,换算过来,他已经有5097600秒没有与他共度。

 

小孩显然还蒙着,他偷摸着伸手附到自己胸口,感受到自己的心率越来越快,一次次跳动都因为眼前这个人。

他倏地红了耳根,捂住脸颊不让对方发现业已蔓延的红晕,“我警告你哦,你再撩我的话,我就……”

Evan没有给他说下去的机会,扣住人下巴就封住了他紧张到喋喋不休的嘴,看到他还呆愣着瞪大的眼睛,微微退开一些,“Popo,闭眼。”

话音未落,他扣紧了怀里几欲逃开的身子,一把抱起来压到床上,Ian脑中警铃大作,使出浑身的力气推开他,“等下等下!”

他不为所动,手上动作不停,扯着他刚穿上不久的睡衣。

“等等!马振桓!等一下啦——”

急坏了的语气,带着些羞赧,他看着他憋着气熟透了的脸,松开了对他的钳制,小孩连忙一骨碌坐起来,小眼神飘来飘去看了几眼哥哥,生怕他不开心又蹭过去讨好地亲了亲对方。

“我要先拍照给粉丝发福利啦~”

闻此理由,纵使想把小甜豆拆吃入腹的马总也找不出理由反驳,嗯,我家Popo最大,然后是粉丝。

什么?你问我自己排第几?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易柏辰你快点拍,我还等着吃“夜宵”呢。

 

 

—The End



——————————


恭喜双白结束异地恋(不是),开启漫长的虐狗大路。

话说,我果然还是适合写甜饼,虐的实在太烧脑了,

我要继续去烧脑了= =


(又一次被自己写的马老师撩到了,话说为什么每次第一个被撩死的都是我自己!女友粉最后的倔强在哪……被正主打击得风中粉末了:)

评论(26)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