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易柏辰是个吃可爱多长大的孩子(五)

【目录整理】

桓易/EI

是的你没看错...

这是篇隔了半年的文

因为不久前有妹纸跟我讲很喜欢这个系列

所以我就打算再写一篇XD

今天份的甜恩送给你们,OOC我背。



————————————————



01

我用光了所有的好运来与你相遇,

我用尽了所有的气力来学会爱你。

 

02

伟晋和以纶是两个处在桓易之间,很特别的存在。

因为他们俩都是既了解Evan,又很懂Ian的人。

并且没事就会给苦恼感情问题的小屁孩支招。

虽然吧,通常情况下,

王以纶的招都是不能通用于马振桓身上的,

毕竟那都是他追林子闳时用的。

 

03

最近Evan和以纶一起去外地拍戏,

虽然不是一个剧组,但没事就会约出去聚聚。

聚着聚着,就给他嗅出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憋着不说显然不是他的作风,

于是这天饭桌上……

「Evan……你们剧组那个女演员,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啊?!」

马振桓正在喝水被呛到,

咳了好半晌,才皱着眉不明所以地看向王以纶,

「你哪里看出来啊?」

「这还用看出来?!那也太殷勤了,我才去找过你几次,次次撞上她嘘寒问暖的,幸好是我看到,不是你家易恩恩看到。」

「……..」

听到某个人的名字,思及他可能有的反应,马振桓忍不住为自己默哀了一分钟。

 

04

好事都不灵,坏事不求也灵,

聚餐风波后没过几天,

马振桓刚下戏,就收到了一条Wechat,

那个心心念念的人跑来内地探班了。

当然,他并不知道,

以纶和易恩的聊天对话框里都聊了些什么,

总之,易柏辰撂下一句“我来证明给你看”,

就订了机票跑来了剧组。

 

05

马振桓把人安顿好后就赶着去片场拍夜戏,

可那是易柏辰,

易柏辰要是能安安分分呆在酒店那就不是他了,

所以他抱着一堆零食点心去了片场,

去围观那个所谓的“情敌”。

马振桓正在对台词,

他也不吵,安静地抱着东西走到他身边坐下。

感觉到沙发一旁陷了下去,

扭头就对上一双在黑夜里也闪着星芒的眼,

惊喜地接过易柏辰手里的东西,

习惯性抬手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

「你怎么来了?」

 

06

他不着痕迹地用余光瞥了一眼斜对面的女生,

甜甜的嗓音好似是加了蜂蜜的牛奶,

「我怕你肚子饿了~」

说着,歪过脑袋看向那个女孩,

亮晶晶的眼睛毫不设防的样子,「你好。」

那姑娘显然从一脸呆滞转换成了受宠若惊,

红着脸也对他点头,轻声问好。

 

07

他撕开了御饭团的包装递给Evan,

顺势蹭过去,下巴往他肩上一搁,两手抱着人手臂晃来晃去,

「还要多久才能收工哦?」

这人虽然平时就很可爱,但今天好像格外可爱,

马先生忍不住笑起来,拿过剧本给他看,

「这里到这里。」

小孩皱着眉,「那不是又要到半夜了。」

马先生有些无奈地摸摸他的头,「所以让你呆在酒店,洗洗澡先睡。」

那人显然不肯听话,「我不,我要等你一起!」

说着,又往人那边挤了挤,

搁在肩膀的嘴,吧唧吧唧了几下,盯着马振桓手上咬了几口的御饭团,

那是小孩最喜欢吃的口味。

马先生瞬间get了他的意思,

笑意渐浓,将御饭团送到他嘴边,

看他满意地咬了一大口,眼底的温柔宠溺怎么也遮不住,

硬生生把一旁的妹子和工作人员给闪瞎了。

 

08

吃饱喝足了男神的美色,

易柏辰乖乖地在一旁坐着看马振桓对词。

只是每到他觉得气氛出现了那么一点粉红的时候就会搞点幺蛾子打断。

「马马——我有点冷。」

「那边沙发的背包里有我的外套。」

马振桓回了一句后,半天没听见那人动静,

从台词里抬起头,就看到小孩一脸郁结的表情,

九分的无辜,一分的委屈,

耷拉着眉眼像只被主人抛弃的二哈,

只这一分的委屈就让马振桓心里揪了好几下,

认命地站起来给他拿衣服。

这样的状况出现一两次当然不足为奇,

可每到氛围不对的时候就出现,

聪明如马振桓,立刻get到了小孩反常的原因。

 

09

易饿易困的人当然没能等到马先生把戏拍完,

就抱着男盆友的衣服睡倒在了沙发上,

马先生忙完回来就看到这样一副画面,

心里顿时又暖又甜,

他伸手拨了拨小孩长到挡住眼睛的头发,

当然舍不得吵醒他,

也不顾忌旁人的眼光,

找了个同剧组的搭档帮忙把小孩背到背上,

左手拎起包往酒店走。

 

10

第二天来剧组找两人吃饭的以纶,

等人的间隙全程目睹了“人间修罗场”是如何诞生的。

突然就觉得特意去提醒易恩小心情敌的自己很蠢,

突然就一点也不心疼自家老幺了,

突然就莫名其妙心疼起那个明显还处在状况外的姑娘了。

默默摸出墨镜戴上的以纶,

收到对面一脸得瑟的小狼狗传来的眼神讯息,

突然就明白了那句“我来证明给你看。”

 

——我来证明给你看,Evan的心里只有我。

 

11

万分心塞,痛定思痛的以纶抄起手机给团妈打电话,

「……伟晋!你管不管!你就说你管不管吧!」

受了太大刺激的小天使戏一杀青就跑回了台湾,

直奔林先生家里,

挂在人身上就不肯下来了,

「子闳子闳,子闳——我们也来秀恩爱吧!」

被闹得抓狂的林先生,「……啊啊啊啊宏正!大哥——救命!!!!」

 

然而……

正在异地恋却被儿子们挨个秀了一通后的团妈,

翻了个要上天的白眼,转身就给团爸打电话,

「……比比,你再不回来管管易恩那个屁孩,我就活不下去了!」

团爸叹了口气,安慰道,

「都要养老了,你还跟一群小孩子比什么……」

 

12

这厢偷偷勾着男盆友手指的屁恩心情比阳光还要明媚,

俩人恩恩爱爱地去吃饭。

Get到了易恩最近反常的原因,

马先生表面不动声色,却在心里偷笑起来,

好像,他的孩子,真的“长大了”。

都懂得怎么让情敌翻不起浪花了?

 

“长大了”的恩恩表示,

随便卖个萌撒个娇就一切OK好吗~

哪用倒追哪用担心别人勾引我的马哥哥,

我装个委屈,就江山稳固。

 

 

—The End



—————————————————



我最近已经到了有脑洞,也写不出东西的地步了。

正主面前,同人都是渣渣。

我怎么甜,也甜不过两位祖宗...

评论(2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