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My Whole World

 【目录整理】

桓易EI/甜度爆表预警

这么甜的恩恩是马马的,OOC都是我的。

脑洞全来自于正主微博,请勿上升真人。



————————————————————


 

01

易柏辰腰伤初愈,拽着马振桓去海边玩,心血来潮要拍海草舞给粉丝看,意在报备自己腰伤已经好了,请大家不用担心。

本来拍得挺顺利的,却在最后一个侧手翻的时候没站稳差点摔进海水里,端着镜头的马振桓一瞬间变了脸,视频被突然掐断,他慌了神的跑过去捞起湿漉漉的小孩,擦了擦脸上溅起的水珠,“好了,不拍了,回去换衣服。”

 

那人却皱着眉头不回话,揉着腰侧低哼了几声。

马振桓这才注意到不对劲,一个紧张,“怎么了?”

小孩哭丧着脸往他那边靠,“扭到了……”

他叹了口气,抬手戳着对方的小脑瓜,“这下好了,也别跳什么海草舞了,你给我回去好好呆着。”

顾不得小孩浑身湿透的衣服把自己也搞得湿嗒嗒的,他把人抱起来就往酒店走。

被训话的某只委屈巴巴的往他颈间蹭,忿忿不平地咬了一口就在嘴边的喉结,收到对方警告的眼神,一秒怂掉。

 

 

02

洗了澡换了干净衣服,他兜了一条大毛巾在易柏辰脑袋上,像给一只二哈擦干毛发一般来回揉着,看着洗干净后浑身都飘着柠檬香,眼里水汽弥漫的人,忍不住忙里偷闲隔着毛巾捧起他的脑袋,低头偷个香。

坐在床上的小孩有点呆滞,反应过来后红着脸抱住哥哥的腰把脸埋进去。

 

表面顺毛实则占了一通便宜后,马振桓拿起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那人却不安分的开始乱动,大概是热风吹着不舒服,本来就因为害羞升温的脸颊此时更烫了。

马振桓扣住他的脑袋揉了揉,“别动,不吹干会感冒。”

 

小孩在他怀里抬起头,眼巴巴的望着他,“马马——我想出去玩。”

“不行,腰伤刚好就又扭到了你还想去哪?”

闻言,小孩下巴蹭着他的腰,不高兴的嘟起嘴,“那你可以背我的嘛……”

他低头看着他那“可怜”的模样,软软的眼神,软软的头发,软软地唤他,顿时把他的心也软成了一滩水。

到底败下阵来。

柔声劝他,“先把头发吹干。”

 

 

03

如愿蹦上马背的易柏辰,登时把一双大眼睛都给笑没了。

马先生拖着小孩的腿轻轻掐了一把,打趣道:“那么大人了,还撒娇。”

耳边传来奶味十足的低音炮,不客气地回敬他,“我不管,我腰痛头痛全身都痛,我就要你背!”

马先生好笑地反问道:“那我背着就不痛了哦?”

某人丝毫没觉得哪里不对,理所当然地点头,“不痛啊~你又不是别人。”

虽说口头上的“争论”马先生从没有占到过便宜,但因着小孩这句看似随意的话,他作为人家男朋友的占有欲大大的满足了。

所以他跟“别人”是不同的。

马先生表示他很满意。

 

于是他扭头看着小孩,调戏道:“这样背你一辈子好不好?”

 

逆着光,夕阳把他照射得浑身都散发着暖意,辨不清眉目却似乎更温柔了,显然又被哥哥撩到的小孩,反应迟钝了好几秒,才抱着人脖子把脸贴上去,生怕他反悔,“这是你说的哦!不许耍赖——”

 

海浪拍打着,卷起一朵朵花,他的声音轻轻的,带着笑意,“Popo,好像……从来只有你,会耍赖。”

 

“我哪有!马振桓你闭嘴!”

“……”

“你干嘛不说话?”

“……不是你让我闭嘴的嘛。”

“蠢货~”

 

 

04

“那边!那边!”他晃着脚丫子在哥哥背上兴奋地指着不远处的浪花。

马先生从善如流地背着他快步走过去,两人在海滩上踩浪花踩得不亦乐乎,完全不顾新换上的衣服裤子又全给溅湿了。

 

你问马先生,说好的原则呢?!

他会说,怎样,我惯的,你有意见?!

 

 

打闹的笑声,随着海浪的拍打渐渐远去,夕阳余晖,潮起潮落,他背起他的全世界。

在沙滩上,留下一串深深浅浅、不见尽头的脚印,

每一步,每一步,都坚定、且不渝,

定格在最温暖绵长的时光里。

他会背着他,

走过全世界,

走完这一生。

 

 


—The End



——————————————————


我不会说,我现在是听着《无名将》码甜文的(ಥ _ ಥ)

这是一种怎样的觉悟和绝望

求我的两位祖宗 给同人一点活路 我们也要面子的


文中的马会撩对话又是来自我跟我家北北 @北易 的日常吹mapo

最后 我想抱走这只甜度爆表的恩恩小糖豆〒▽〒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