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易柏辰是个吃可爱多长大的孩子(二)

01

我用光了所有的好运来与你相遇,

我用尽了所有的气力来学会爱你。


02

易柏辰的微博活得像个高仿号,

马振桓一发微博他就要跑去抢热评,

emmm……

恕我直言这个操作很眼熟。

但如果你知道他每天的日常除了工作还有什么,

你就不会觉得他的微博活得像个高仿号了,

因为他本人就是这样的画风,

嗯,当然,此属性只有对象是马振桓时才会被激活。


03

他选了一套最普通最不起眼的T恤和裤子,

接着开始倒腾桌子上的伪装道具,

大手拿着粉扑不太熟练地在脸上抹来抹去,

试了几顶假发后终于确定了最具洋人造型的那款,

最后戴上一副太阳眼镜,

这才看着镜子里已经认不出这是易柏辰的自己满意的停了手。


04

离活动开始其实还有段时间,

易柏辰乔装打扮后混入一大波粉丝群体,

等待的时间他拿出手机刷微博,

正好看到一小时前马振桓在微博上po的照片,

附文马上要和小木马们见面了的雀跃心情。

纵使这照片一小时前就看了n遍了此时还是忍不住再多看几眼,

某只小可爱撇着嘴啧啧两声,

一边迷弟模式的看着自己爱豆兼男盆友,

一边吐槽有自己这个自拍神级的老师还能把照片拍得那么丑也是一种技能。

喂,易恩小朋友,你狼一样的眼神收一收啦,嫌弃丑的人是谁啦!?


05

半小时后活动总算开始了,

易柏辰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被挤挤挤挤成柿子以及被尖叫声淹没的感受,

在心里默默地心疼了一下平时经常要感受这些的小木马和小星辰们,

然后单细胞的他也被这氛围潜移默化了,

努力举着单反在人群中站稳,

好在身高优势在那里,

对上焦就是咔嚓咔嚓一串连拍,

他对自己镜头下的马振桓总是有一种迷之自信,

这种自信在被粉丝夸过无数遍后彻底膨胀一发不可收拾。


06

台上的那人举手投足间无一不透露着优雅气质,

唱起中文歌的嗓音自带温柔属性,

那似乎带着水光的桃花眼一笑起来更是深情不已,

一到英文rap却又能一秒切换低音,霸气十足。

易柏辰第一次以一名小粉丝的立场站在台下,

看着舞台上那耀如星辰的人,

听着耳边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会场的闪光灯让他有一瞬的晃眼,

舞台上如此优秀的那个人是属于他的,

易柏辰拿着相机的手放了下来,

呆立了一会儿后,

笑意从眼中蔓延到嘴角,最后牵动起整个面部的表情,

这个认知让他开心地笑出了声。

一颦一笑,一举一动,

他的牵念与执着,

都在围绕着那个人转。


07

晚上易柏辰坐在电脑前修图,

他咬着手指,看着屏幕上的照片痴痴的笑,

没几分钟就乐成了个二傻子,

一双大眼睛愣是眯到只剩一条缝。

马振桓从浴室出来的时候,

就看到他家小甜豆盘腿坐在电脑前一个人乐着,

有些好笑,有些可爱,

他走过去揉了揉那人的脑袋,“笑什么呢?”

易柏辰正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

被一吓连忙正襟危坐,“啪——”的一声把笔电合上,

马振桓看着他故意装作一本正经的脸,

笑得像只狐狸,

扯了扯睡衣领口,扯松两颗纽扣,

露出的性感锁骨和若隐若现的胸肌,

让易柏辰眼神忍不住的往那飘,

马振桓双手在床上一撑将人锁在自己怀里。

看着那张俊脸离自己越来越近,

易柏辰连忙伸手抵住他的肩膀,

“马振桓你干嘛?!”


08

马先生一挑眉,风情万种,“我靠的近一点,让易恩哥看得更清楚些啊。”

易柏辰脸“嗖——”的一下飞上红云,

“你……你怎么知道我……”

马先生笑得人畜无害,实则腹黑到了极点,

他伸手捏了捏自家屁孩的脸,

“某人选衣服好歹选两件我没见过的,还搞那么丑的造型。”

易柏辰捂了捂彻底烧起来的脸,

抬手搂住马先生的脖子把自己埋进去,

“马马——”

闷闷的小奶音撒娇意味十足,让马先生的心顿时软成了一滩水,

发现他去看自己的演出已经让他很惊喜了,

在舞台上差点一秒破了音,

粉丝应该有拍到他突然笑起来的表情吧……

一定很二,但是很幸福。


09

他双手一圈将他圈进自己怀里,

蹭蹭他的脑袋,

“现在我人都在这儿了,照片有我本人好看?”

“马振桓!!”

不许再调戏我了!!


10

马先生再一次觉得,

易柏辰实在是个吃可爱多长大的孩子。


——————————————————————

憋不住产了第二篇,

今天先不更《知君》了,

大家一起来嗑个小甜豆易恩恩啦~~

微博同步更新,看过的同学看在我这么勤快的份上打滚求个热度→_→


评论(1)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