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深夜一发闲聊

Fighting 我的偶像学妹哈哈

不喜欢背地里小动作+1

其实有的人怎么样吧 知道的人都知道 不是一句两句话就能黑的

清者自清

顾长歌:

今天和很多人聊了很多事,然后就想好好地说点什么。
挑着想说的说说。
这篇的话,写来也不是为了干什么,纯粹唠叨。


第一个,为什么又搞事
很简单,想吃好吃的粮。
想在tag底下看见正常的粮食。
哦,当然,没看到预告的话,就不是我的原因了。
毕竟我只发一次,被刷下去了我有什么办法。


第二个,关于对同人文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这几天吃到了一堆的瓜,大抵也看出来了大家对于同人文的态度。因为写过太多的关于这方面的东西,今天大概总结着说吧,实在是怕误导了别人,也怕自己想说的没表达清(装作真的有人会看的样子。)
1.同人文在我眼里,同人和文同等重要,也就是说,既不ooc,又要写得好,才是真的好。缺了哪个,都算不得优秀。
2.任何人都会有黑历史,会有自己“不堪回首”的一段码文经历,这个一点问题都没有。包括不定期的水平下降再回升,都很正常。
但是可以写不好,不代表理直气壮写不好(调侃除外)。就像注明存在ooc,不代表就可以理直气壮ooc一样。横向和别人对比可能还有差距,那么纵向和自己比呢?
而最最不好的事情,叫做根本不知道自己不怎么样。人难免会飘,飘太久就不好了。
3.围观大家这段时间表达的看法,好像很多人都觉得有粮吃就很好了,别的不用在意。
嗯,产粮都是心血,但是我不认为几分钟就能码出来的东西还有抄袭等等也算粮。
另外,我还想问一个问题:如果真的对所有粮无差别对待,那么会出现什么后果?
按正常的情况分析,我觉得不太会是大繁荣,反而会是越来越差。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看文的人,挑剔一点也好。


第三个,关于越来越不佛的我自己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太太”是一句尊称,一份肯定,也是一份责任。
有时候呢,可能别人叫你一句“太太”,只是因为你写过几个字。有时候呢,可能是真的打从心底里喜欢。
但是不管哪种吧,不管主动开心地应声还是被动地接受被这样称呼,一旦被这样叫了,其实就是一份责任。
一份尽自己努力写好的责任,一份为自己爱的cp做点什么的责任,一份对看文的大家负责的责任。
对于我,这句太太,就是这样沉甸甸的责任。
产粮,码字,烦着所有关系不错敢说上一两句话的太太们联文,为了想看到更好的环境说着可能很烦人的话……我做了所有,我能做的。
全凭着一腔喜爱和觉得自己身上有着责任,无数次打脸后,依然在坑里上窜下跳。


然后吧,我这人好像不太会嘤嘤嘤,也不萌,脾气大部分时候还算好,怼人只会讲道理……
不过我记性还算不错,并且爱四处勾搭人,所以圈里好多事记得挺清楚的――所以有些旧帐如果要翻,我完全不介意。啊,另外,我真的“记仇”。
好多事情我不是不知道,还有好多事也不是我不记得,我只是懒并且不愿意多事。
有人说过我虚伪,有人说过我老好人,有人讽过我是君子,甚至还有那次轰轰烈烈地直接挂过我说我“人品不好”“无差蹭热度”说我“不爱正主”。然后到现在,我觉得可能还会再多一条什么,反复式退圈。
你看,我都记得。


以上就是我越来越不佛的原因。


反正我问心无愧,剩下的,任由别人评说吧。
只是我得提前说,我这人真的不喜欢谁背地里搞小动作,真看不惯我的话,还是像以前一样,明着来吧。

评论
热度(25)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