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喻黄 双花 王叶]小祖宗和大宝贝

主喻黄,副双花、王叶,注意CP避雷。

我终于没忍住对喻黄下手了 OOC我的,天天是喻总的!


——————————————


在联盟,庙药互撕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王杰希和喻文州表面上的互怼似乎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除了国家队的几位常混在一块儿的人,很少有人知道其实这对互相看不顺眼多年的对手其实是关系很铁的朋友,这还要从他们家里那位说起。粉丝们也都知道黄少天和张佳乐由于某些极其相似的属性,十分聊得来,是联盟里有名的相爱相杀“闺蜜组合”,却很少有人知道,跟黄少天关系最好的其实是联盟脸最T的那位,大概是因为……叶神实在太会坑黄少?很多人无法想象常常被叶神套路到嗷嗷叫的黄少会顶风作案帮叶神刷本吧。

这三个时常凑在一块儿搞点事唯恐天下不乱的人私下有一个小群,每天嘀嘀嘀消息不断地吐槽歪歪自家老攻,内容无非是——喻文州昨天晚上有多不是人,王杰希一天比一天放飞自我,孙哲平的大男子主义和妻奴属性又更上一层楼……以及各种在他们看来忍无可忍,而其他人看来真实·无比虐狗的事情。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适合虐狗的下午,这个“年度花样作死大赛比拼群”又一次热闹了起来——

大孙的宝贝

有人起了么起了么?

哥只是个传说

早起了,BOSS都抢了俩,二乐乐你动作也太慢

大孙的宝贝

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仗着老王出差也就现在潇洒一下了,等着他回来收拾你!!

哥只是个传说

边去,跟老王啥关系,这都大中午了,不起来才不正常吧

大孙的宝贝

黄少天就没起!

哥只是个传说

哦,我建议你去敲下文州的窗,小两口小别胜新婚,昨晚上不定怎么折腾呢

我不是柯基

滚滚滚滚滚叶不羞你真不害羞大早上开屏见你RRR想念王大眼了就直说我替你拨号转达你的思念之情啊别歪歪我和文州我们家文州是那种人么是么是么是么!!!

哥只是个传说

没有标点不想看

大孙的宝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烦烦

我不是柯基

张佳乐!不许叫我烦烦!!!

大孙的宝贝

那叫黄柯基???

我不是柯基

: )请大声读出我的昵称谢谢

大孙的宝贝

行了行了说回正事

哥只是个传说

原来你还有正事,我以为你刚醒就是要来吐槽孙哲平的

大孙的宝贝

不愧是心脏

哥只是个传说

????

大孙的宝贝

我现在真想改了我这该死的网名

哥只是个传说

哎哟,这是发生什么大事了,你这是嫌弃孙哲平还是嫌弃你自己

我不是柯基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大孙的宝贝

看戏的滚滚滚,我就想,先问问你们,平时你们家那位都是怎么称呼你们的啊?

哥只是个传说

???你不是都知道,就叫名字啊,有时候会叫阿修

我不是柯基

就少天咯 全联盟都知道 嗯…………不过有时候好像……

哥只是个传说

楼上惊现黄少天沉默

哥预感有大事!

我不是柯基

滚 有时候吵架 也不算吵架吧我单方面不理他 队长服软哄我的时候会用很苏的语气用粤语叫我天天啊小天啊阿天啊之类的我觉得他是故意的嗯没错就是故意的因为通常我会觉得太鸡皮疙瘩了让他闭嘴然后就莫名其妙和好了

哥只是个传说

发狗粮的可以闭嘴了

以及文州真是心脏

我不是柯基

谁发狗粮了要不是二乐乐问我会发吗会吗会吗会吗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还有我们队长哪里心脏哪里心脏你个全联盟最心脏的家伙居然好意思顶着这么心脏的脸说别人心脏!

哥只是个传说

好好好,事实事实事实,你家文州最苏,乐乐呢?你跟大孙到底怎么了?

大孙的宝贝

我觉得……大孙可能想要个孩子

我不是柯基

!!!!!!!!张佳乐你是昨晚上喝太多水浇灌了脑子导致今天头顶真的开花了吗???孙哲平是有多想不开在有了你这个麻烦之后还想自虐再养个孩子??

大孙的宝贝

黄!少!天!你是不是想JJC了!!! : )正好乐爷我手痒了来啊开房间!

哥只是个传说

别闹,说正事,你到底为什么突发奇想觉得他想要个孩子?黄少天你闭嘴,比起张佳乐,你才是个真麻烦,文州都没有想不开哪轮得到孙哲平

我不是柯基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真的变了!!你现在对我就是这种态度的吗文州有我为什么要想不开啊啊啊啊本剑圣那么帅那么可爱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从哪里得出本剑圣是个麻烦这个结论的啊!!!

大孙的宝贝

………好吵

我突然不想说了

哥只是个传说

乐乐乖,别理他,你继续

大孙的宝贝

昨晚上我失眠,大孙抱着我也睡不着,差点逼着他唱摇篮曲,虽然我觉得他唱了我只会笑到肚子疼更睡不着,然后因为我失眠到两点还是没睡着肚子就很饿,突然想吃北门街上的大排档,当然这个点就算是大排档肯定也关门了,但是他出门一个多小时后,我都等得快从失眠变成入眠了,他居然真的把大排档买回来了……

哥只是个传说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们都是专门来跟哥秀恩爱的?

我不是柯基

张佳乐你能不能说重点!重点重点重点!孙哲平怎么妻奴属性的可以略过了好么

大孙的宝贝

……都略过我觉得就没什么好虐你们的了,不是,就是我们从他怎么买到大排档的聊到“大宝贝”到“小祖宗”这两个称呼,我觉得太……说不出的感觉,私底下叫不觉得什么,公共场合就有点嗯……然后他说,我这辈子就只可能有你这一个宝贝了,怎么?还不让我叫了!

哥只是个传说

恕哥直言,没看出他哪里想要个孩子了

我不是柯基

……

你是不是觉得他话里有话,觉得是你害他不能有一个小宝贝了?

大孙的宝贝

对对对!!!卧槽黄少天你怎么知道的,我就是这种说不上来的感觉,我知道可能你们觉得我有点敏感过头,但我真心觉得,就算大家都说是大孙宠我才总喜欢叫我一些奇奇怪怪的称呼,看着有多秀有多疼我,但就不能细究,我觉得他就是想要个孩子。

我不是柯基

……因为我觉得文州有时候也给我这样的感觉

大孙的宝贝

卧槽

哥只是个传说

哥突然觉得跟你们格格不入……是因为大眼儿虽然骚气十足但从来不叫我这些奇奇怪怪的称呼吗?

我不是柯基

我曾经亲眼见过文州的侄女有多黏他,他有多宝贝他侄女,虽然你们可能会觉得文州对谁都温温柔柔的,但那还是有区别的,他对家人尤其是侄女外甥啊又是格外的一种温柔,而且每次跟他一起买玩具回家我都觉得他比平时还要开心。

大孙的宝贝

对对对!!我也觉得!!虽然昨晚上,大孙可能看我表情有点不对劲了,故意说有我一个宝贝就足够了,再多来一个会把他累死,但我仍然觉得,如果有个孩子,他可能会更开心吧……

我不是柯基

卧槽 文州说过同样的话Σ(っ °Д °;)っ

哥只是个传说

我说你们……是不是脑洞太大了?有这工夫琢磨不如去多抢几个BOSS,难得的夏休期就用来思考这种问题

我不是柯基

老叶!!!你承不承认如果你跟王大眼儿有个孩子的话他就算嘴上不说心里也会开心得飞起 放飞自我的那种!!!

哥只是个传说

……………………

叶神表示他并不想说话,因为事实好像的确如此。



这个莫名其妙开始的脑洞到最后也没聊出个所以然来,但被张佳乐越说疑心越重越觉得言之有理的黄少天,当即决定找喻文州问清楚。

却好死不死在宿舍门外听到里面的喻文州在打电话,语气那个温柔啊,声音那个宠溺啊,笑声那个苏啊,黄少天自认除了他的电话以外,能让喻文州露出这样一面的只有他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侄女了。

于是他推门的手缩了缩,没有扣下去,转身离开了。

边走边掏出手机订了飞B市的机票,顺便把刚才听到的一切告诉了张佳乐这个脑洞比他还大的人,于是在孙哲平一个没看紧的情况下,张佳乐也订了张机票二话不说飞了B市,两人约好要去骚扰没啥烦恼有点不公平的叶不修。

叶修挠着头发边抽烟边叹气,看着突然出现在B市的一朵花和一只柯基深刻地感受到了孙哲平和喻文州的心累。

他突然希望王杰希早点办完事回家好找理由赶这两人走,这两个联盟“最强战斗力”凑在一块儿,他还有安宁日子过吗,哦,是拆迁战斗力。

当然,他也这么做了。

毕竟比起自己这个脸T,只会套路和坑人,还是王杰希那样爸爸级别的人比较会哄孩子。

 

等喻文州和孙哲平发现自家宝贝真的消失不见的时候,已经是当天晚饭时间了,喻文州本来以为黄少天只是出门买东西,直到问遍了战队所有人只差把蓝雨翻过来还没找到人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而孙哲平就比较惨了,黄少天离家出走是来无影去无踪,张佳乐离家出走还留下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满了给他的吐槽。

孙哲平:………我到底又做错了什么

喻文州:少天,你好歹给我留点提示。

一个沉默寡言的黄少天比起喇叭式的黄少天明显前者更可怕。

 

鉴于这是两人第一次合谋离家出走,心脏如喻文州也没找到什么头绪,加之他不清楚黄少天为什么突然消失不见了,也不知道他是跟张佳乐一起走的,一沾上黄少天,冷静如他也不能保持常态,在病急乱投医了一通后差点打给冯主席找人,一旁的郑轩实在看不下去了,连忙拦住喻文州又要拨号的手,“队、队长……我建议你,先打给家里问问看。”

卢瀚文手里抱着剑圣大大的手办,眨巴着水汪汪的眼一副要哭的样子,“队长,黄少不会是被绑架了吧?!我们要不要打110?”

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的战术大师这才稍稍冷静下来,分析了一通后他拨号打给了王杰希。

正在S市出差的魔术师接到电话并不意外,只是用十年如一日的嘲讽语气怼老对手,“以你的脑子现在才想到要找我,我看离你退役也不远了。”

喻文州:“合着你现在还惦记着比我早退役这件事,不好意思,谁叫我手残呢。”

王杰希:“……你到底是来寻妻的还是来挑事的?”

喻文州:“呵呵,你家那口子不是早把少天藏起来了吗?还编了个在跟你一起出差的谎。”

王杰希:“喻队此言差矣,什么叫藏起来了,我们没事藏你家小黄鸭做什么?”

喻文州:“王队是嫌事情还不够麻烦是吗?^_^”

比起跟喻文州嘴炮,王杰希当然更希望他赶紧把人领走,好等自己回家的时候能跟叶修二人世界,于是毫不犹豫地出卖了自家媳妇的闺蜜,喻文州刚订了机票准备飞B市,就接到了孙哲平打来的电话。

一番通气后,两人就在B市的机场碰面了。

 


孙哲平:“我实在是不明白,昨天晚上到底哪里说错了话,严重到乐乐要离家出走的地步。”

喻文州:“^_^前辈是在打击我吗,我连话都没有说。”

孙哲平:“???”

喻文州:“前天才刚从总部办完事回去,一晚上都在整理战队资料,一觉醒来后少天就不见了。”

“………”孙哲平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喻文州半晌儿,最后无言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喻文州从里面读出了深深的同情。

喻文州:“我觉得,我们需要整合一下情报,在去老王家的路上。”

孙哲平:“也好,你就分析一下,咱俩为什么会突然莫名其妙地‘被生气’了。”

一路上,在出租车司机惊恐万分的眼神中,喻文州听完了很长一段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对话,联系自己近期和黄少天的相处,寻找相似之处,心脏的脑子飞速运转,很精准地抓住了几个关键词。

而孙哲平听完他的分析,只剩下一脸便秘的表情。

最后更加万分同情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兄弟,我觉得,这次是我对不住你。”

喻文州依旧笑眯眯内心波涛汹涌,“前辈不必介意,少天就是这样小孩子脾气,换个人怂恿也是这样的结果。”完全无视了好像是黄少天先怂恿的张佳乐这个事实。

而孙壕则是徐徐地叹了口气往椅背上一靠,“你说,他要啥我给啥,想去哪我陪他去哪,只差上天给他摘星星摘月亮了,咋还喜欢胡思乱想一赌气就跑呢。”

喻总依旧面带微笑语气温和,“大概是前辈没有上天摘星星摘月亮吧。”

孙哲平用一种“Are u kidding me”的眼神看了一眼喻文州,然后重重地点了点头思考起这个答案的可能性。

 

到达王杰希家楼下的时候,喻文州的手机又响了响,是叶修发来的几张图片,照片里一片狼藉,而背景是两个小孩抓着抱枕打架的画面,配字:鱼丸粥你跟老孙再不来哥就要死在自己家里了。

开门的时候,喻文州踌躇了一下,特意往后退了一步,果然迎面而来的一个抱枕带着漫天飞舞的毛絮正中没来得及躲闪的孙哲平的脸,伴随着响起的还有张佳乐黄少天击掌喊耶的欢呼声。

孙哲平:…………

叶修叼着根烟靠在门框上,瞥了眼毫发无伤的喻文州,悠悠开口,“心脏。黄少天还不让我说。”

喻文州挥手拍开飞舞的棉絮,一边往里走,“前辈说笑了,都是您引导得好。”

而黄少天一见到喻文州今天笑得异常灿烂的脸后,立马就怂包了,丢下抱枕和闺蜜就往卧室里躲,被眼疾手快的队长一个提住后领抓回怀里。

那头在叶修的助攻下也没躲过孙哲平魔爪的张佳乐一边挣扎一边喊:“黄少天你个叛徒!塑料兄弟情——”

“有命才有兄弟情!”

“滚!”

 

“少天~”

看着喻文州温柔异常的笑容,黄少天莫名抖了三抖,乖乖窝在人怀里不敢动了,“队长……”,耷拉下的耳朵和埋进胸口去的脑袋,一副做错了事任君处置的样子。

头顶传来喻文州温柔依旧的声音,“少天不用那么紧张,毕竟是我不对,害得少天生气离家出走。”说罢,也不给人反驳的机会一把抱起来往卧室里走,“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了。”

听着两个重重的“好”,黄少天眼皮也跟着重重跳了两跳,一边挣扎一边往客厅喊:“老叶老叶老叶救我啊啊啊!!”

叶修慢悠悠地踱到房门口,贴心地给他们关上了门,并留下一句“文州,悠着点儿,这是哥和老王的房间”,而后施施然离去……

走回客厅就看到憋得满脸通红的张佳乐一边奋力推着孙哲平的胸肌一边发出“呜呜呜呜”的声音被压在沙发上强吻,荣耀史上最不要脸的某人没眼看地捂住了眼睛,像幽灵一样飘出了家门,“哥去买包烟,你们继续,不用客气好好收拾一下张佳乐。”

 

走出门才发现除了手机他啥也没带,在想买包烟不能买瓶可乐也不能的情况下,只能溜达到附近的小公园睹物思人。

当然,公园里没有王不留行这种植物,只有两人平日里饭后消食走过的鹅卵石小路。他熄灭烟头,顺着黑白鹅卵石铺出的图案一步步缓缓走着,最后被越来越热的天气捂出了一身汗,没忍住掏出手机拨给了远在S市的某人。

“喂……”

“媳妇儿?”

“媳妇你个头。”

那头传来一声轻笑,“怎么了?喻文州和孙哲平来领人了吗?”

“嗯。你什么时候回来?”

“嗯?想我了?”

“鬼想你了,哥现在一个人被丢在公园里有家不能回,想要一棵王不留行祛祛暑。”

“据我所知,薄荷才能祛暑。”

“………你到底回不回来?!”

一阵安静过后,电波那一头又传来憋不住的笑意,王杰希式的温柔嗓音也随着电波传送过来,似乎真能驱散夏日里的炎热,“回,争取今晚就赶回来陪你。”

叶修在心里“啧”了一声,还真是真实的“联盟双苏”之一,撩人不自知。



时隔三日后

【年度花样作死大赛比拼群】

“哥只是个传说”将“少天是我的小宝贝”“王不留行不治痛经”“天大地大乐爷最大”拉入本群。

哥只是个传说

兄弟们,别怪哥,哥是被逼的。

天大地大乐爷最大

这群名……

王不留行不治痛经

起得真贴切。

天天是文州的小宝贝

滚滚滚滚老叶你个没下限的被逼的谁信你啊!王杰希那个妻奴能威胁到你???咱俩的革命友谊到此为止了你居然出卖我跟乐乐把这三个人拉进来!

少天是我的小宝贝

呵呵,少天~

天大地大乐爷最大

@大孙的宝贝,乐乐你看,我就说吧,咱改个骚气点的情侣名绝对没问题,你看楼上那对秀秀秀,接着秀。

大孙的宝贝

………黄少天你脸呢!脸呢!

天天是文州的小宝贝

哼哼哼张佳乐你不要再怂恿我了,文州说了他不要宝宝他只要我,我就是他的宝宝,我的ID说明了一切!你跟孙哲平有什么爱恨情仇你们私底下解决去吧

哥只是个传说

哥今天才发现,原来最不要脸的在这里

大孙的宝贝

大孙!你看黄少天这个不要脸的!我不管,我也要秀,你快秀给他们看!

天大地大乐爷最大

我说祖宗哎,我那天晚上就说咱改个秀死他们的ID你嫌太秀非不要,现在不嫌太秀了?

王不留行不治痛经

他是发现有人比他更秀了,秀下限。

哥只是个传说

没毛病

话说哥每次看到你们俩搁我眼前秀恩爱的时候都觉得我跟你们格格不入,到底是你们太幼稚还是哥太成熟?

天天是文州的小宝贝

王大眼儿看见没呼叫王大眼儿叶不羞羡慕嫉妒恨了你还愣着干什么呢上啊改名啊发微博秀恩爱啊!!

哥只是个传说

以为哥跟你们一样幼稚一样三岁吗

王不留行不治痛经

嗯,你最多两岁。

大孙的宝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天大地大乐爷最大

别笑了宝贝儿,你笑到打嗝了……

大孙的宝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大孙你快改名儿!我要比黄少天还秀的你快改!

天大地大乐爷最大

咱能不为难自己人不,比他俩还秀的那是什么名儿?

少天是我的小宝贝

心疼一波孙前辈

还是我的少天乖

天天是文州的小宝贝

那是那是我一向很乖的那文州看在我今天这么乖的份上晚上能不吃秋葵炒饭吗【看我真诚的大眼睛.jpg】

少天是我的小宝贝

少天乖,这是两码事。

天天是文州的小宝贝

【委屈巴巴.jpg】队长你说话不算话!!

大孙的宝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我真的没有在笑你哈哈哈哈哈大孙就从来不逼我吃我不爱吃的东西

我想到了大孙!我们要比他们更秀一点我是大——宝贝!

天大地大乐爷最大

是是是是宝贝说什么都对我马上改马上改

大孙的宝贝

哼唧

天天是文州的小宝贝

张佳乐你连这个都争你幼不幼稚幼不幼稚!

联盟传说是我祖宗

媳妇儿咱洗洗睡吧

跟幼稚呆久了你也会变幼稚的

哥只是个传说

媳妇你个头!

 

对于王队不动声色围观掐架,表面不在意实则偷偷摸摸改ID讨媳妇儿欢心的不要脸做法,花样作死群的另外两人在看到后纷纷表示谴责并一致声讨“王大眼儿你最幼稚!”

 

 

—The End—


评论(5)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