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澜巍]论坛体:今天小澜澜来蹭课了吗?

【目录整理】

卡着点码完了  一个和中秋节并没有什么关系但依旧很甜的中秋节贺文 囧

澜巍 划重点



——————————————

 

 

龙城大学|全校联盟|八卦杂谈

主题:今天你们澜澜来蹭课了吗?哪几个系又惨遭毒手?

 


1# 楼主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吗吗吗?

楼主自报家门,冶金学院研三狗一枚,最近喜闻乐见全校沈教授的迷弟迷妹们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学长对你们表示同情外加鼓励,勇气可歌可泣,请继续加油。

 

2#

………

楼主你是特意开个贴来嘲笑我们的吗?

 

3#

楼主你这种冷门中的转斗鸡专业就不要来瞎掺和了可以吗

 

4#

楼上不要这样嘲笑我们可爱的楼主,想想楼主未来的“女朋友”现在不知道在哪个系的沈教授或者赵处长的迷妹队伍中,你就应该对楼主表示一下安慰。

 

5#

楼上讲的好有道理。

 

6# 楼主

你们……你们不要太猖狂了!!

就算女朋友都被沈教授和赵处长收割了,我也是冶金学院坚强地守护了7年贞操的纯情少年一枚。

 

7#

楼主你这是誓要把贞操继续守护到70岁的节奏吗?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你们不要嘲笑楼主了,冶金学院本来就没女的,能在我们龙大继续生存下去已经很不容易了!!

 

10#

话说,最近我们学校这样的帖子……仿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增长啊?

 

11#

还不都是因为沈教授!沈美人!表面美实际上辣手摧花!

 

12#

……楼上敢这么说我们巍巍看来是不想见到明天的太阳了

 

13#

就我一脸懵吗?

进来围观了半天也没搞清楚楼主到底在笑什么

 

14#

楼上一看就不是沈教授的迷妹……话说这学校还有不是沈教授迷妹的存在??

 

15#

楼上上可能是为数不多的史前生物,小学妹,想跟学姐一起来蹭一下沈教授的课吗?感受一下什么叫“痛并快乐着”,:)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疯一个。

 

17#

15楼看来是刚被沈教授摧残完,我说你们女生是不是就没事做了?每天绞尽脑汁就想来我们院蹭课,蹭课也不好好听,上课就会对着我们教授和赵处长犯花痴,别连累我们一起受罚行不!?

 

18#

这个楼里居然还有直男点进来看,我就花痴你们教授咋地了,我就花痴你们教授家属咋地了,你有意见?来跟我们全文学院女生单挑。

 

19#

我去,文学院女生已经全院沦陷吗?!

 

20#

我就是文学院的,表示上到博士生下到本科生无一幸免,基本上每天文学院的板块就是在讨论如何快狠准地抢到沈教授课的座位。

 

21# 楼主

……女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生物,我突然能理解为什么沈教授喜欢赵处长不喜欢你们了。

 

22#

20楼,我听说你们上个星期刚被沈教授罚抄完整本书的拉丁文术语,你们还不安分点又想作死?

 

23#

……别说了,为了抄完那些看都看不懂的拉丁文,老娘特意去某宝买了一本遗传学的教材回来,咱们学校生工院的同学太不友爱了!都不肯借给我抄!

 

24#

别说得好像就你去买了……

 

25#

冤枉啊,不是我们不肯借,难道不是因为我们也要抄吗(黑人问号??

话说沈教授不应该罚你们抄《说文解字》或者《史记》之类的嘛~

 

26#

楼上的……最毒妇人心啊!!

 

27#

原来最毒的在这里,这么一看,我们巍巍真是手下留情。

 

28#

我还是没看懂,沈教授为什么要罚你们抄这个啊?

 

29#

隔壁看吐槽贴看得笑到不行,我来给萌新解释下。

前阵子呢,赵处长突然心血来潮跑来我们学校听课了,本来嘛,龙大对外校什么人来听课都是持欢迎态度的,所以呢,哪怕是面对赵处天天找理由来蹭课实则是为看媳妇儿的行为,校方也不能进行谴责。

而且我相信龙大的学子都知道,沈教授的性格那叫一个温润如玉,君子端方,对着别人尚且如此,何况对着他一向宠到没下限的赵处长,象征性地教育了几句也就随他去了。

于是,赵处长变本加厉,基本上天天都跑来蹭课。

 

30#

不是……我想问,特调处现在已经闲到这种地步了吗?(눈‸눈)

 

31#

和平年代了嘛,再说了巍巍上课如此赏心悦目,赵处怕他被别人看上也很合理嘛。

 

32#

……但是现在貌似??

被看上的不是巍巍啊!!!!

 

33#

就是啊啊啊否则我们怎么会在这里抄书啊!!!

 

34#

抄书是变相体罚,我要实名举报!!!

 

35#

楼上你得了吧,你不怕被亿万迷弟迷妹踩死你就尽管去吧,退一万步讲就算你真的不怕,沈教授让你们抄的都是考试会考的内容,你全记住了吗?没有吧,那就认命,快抄吧啊,乖。

 

36#

咬碎一口金牙,敢怒不敢言……

 

37#

萌新表示貌似有点懂了,所以被看上的……是赵处咯?

 

38#

小朋友,你很聪明,全对。

 

39#

所以说,沈教授罚你们抄书是因为……你们对赵处献殷勤了?

 

40#

也没有吧!!我真的冤枉,我只是上课的时候往后多看了几眼坐在角落里的赵大帅哥而已,我就只是花痴颜值而已!!

 

41#

花痴颜值你还想咋地,还想畏罪潜逃?你那是多看了几眼吗,你那是180°水平转头外加把赵处往死里盯好吗?!

 

42#

楼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平时我们偶尔在校园里遇到赵处,想偷偷拍几张照片,被沈教授逮着都是要写检讨的!!写检讨懂吗?你们居然还敢把赵处盯出洞来……

 

43#
哈哈哈哈哈哈,敢在沈教授口中夺食,你们怕不是疯了吧?

突然觉得沈教授罚你们抄书都算是法外开恩了。

人赵处玉树临风,龙城最靓,也就我们巍巍能配得上,在座各位莫不是都得了妄想症?

 

44# 我是你喵大爷

围观到现在,楼上的这位小盆友你真有觉悟,猫爷我hin看好你。

 

45# 红姐美颜盛世

各位迷恋赵云澜的孩子们,你们还太小,太单纯了,红姐奉劝你们一句,老娘我喜欢赵云澜这么多年,只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要跟沈巍抢男人。

 

46# 科技界国民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道理明白得不冤也不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姐我实名对你表示同情。

 

47# 楼主

楼里的这几个ID有些眼熟,仿佛是上次被顶到首页的八卦贴里的那几位特调处大佬?

 

48#

哇,楼主一个冶金学院的老古董居然也会看那种八卦贴。

 

49#

你不要把我们可爱的冶金大叔们说得好像远古生物一样。

 

50#

其实也差不多了……

吾乃楼主同病相怜的舍友兼学长,读到博二了还没在我们院见过一个女的,由于我们院资源匮乏,不得已楼主只好跟我挤一个宿舍。

 

51#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出了猪叫声,其实在楼主发帖前我都不知道我们学校有这个专业。

 

52#

我也……

冶金是干什么的?

 

53#

楼上能不能不要歪楼了,我们专注地讨论一下如何花式啃狗粮可以吗?

 

54#

555555555,我觉得我就是晚了一步,现在才看到45楼的忠告,如今坐在图书馆查着文献,啃着艰涩难懂的遗传学,一个字一个字地憋论文!!!(ಥ﹏ಥ)我发誓我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偷偷给赵处写情书了。

 

55#

楼上……

真的勇士。

沈教授的课你不听就算了,你居然还敢给他的小澜澜写情书……

 

56#

54楼大概是梁静茹借你的勇气?你可能当时嗑药了,我知道如果你清醒过来那么借你10个胆你也不敢的。

 

57#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你们都只是抄书而已,我除了抄书我还要写论文!!!

沈·蛇蝎美人·巍教授让我从遗传学的角度,写一篇关于暗恋别人的论文,请问这是什么鬼?!?!

 

58#

……楼上可怜的小学妹,生物遗传学专攻的学姐也表示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你这个问题。

 

59#

不仅如此!我当时小心翼翼,颤颤巍巍地向沈教授表达了我真的不会写的意思,并且退而求其次,征求他的意见看能不能换一个好写一些的题目,我也没有说我不肯受罚啊!我认错我道歉我受罚,就是恳求能不能罚个好受点的!结果……美人竟然做了件更令人发指的事!!

 

60#

他是不是让你从心理学的角度写一篇关于暗恋的论文?

 

61#
楼上怎么知道?

 

62#

哦……我是你们隔壁心理学的老师,沈教授给我打过招呼了让我帮忙看下59楼这位同学的论文写得咋样。

 

63#

……我的亲娘咧,这个楼里到底还有些多少潜水的大佬,我被吓得都不敢乱说话了。

 

64#

不仅如此!!他不仅要我写心理学角度的,那篇遗传学角度的也要写!所以到底遗传跟暗恋有什么半毛钱关系啊?!我现在蹲在图书馆的角落里发霉长蘑菇,求赵处美颜安慰啊……(ㄒoㄒ)

 

65# 我是你喵大爷

楼上的同学,悄咪咪告诉你一句,你们沈教授现在也会看论坛的。

所以,最好不要乱说话yooooooo

 

66#

我靠!

 

67#

我去!

 

68#

Word天!

 

69#

我说怎么感觉沈教授最近对我们了若指掌!!!

敢情他一直都在窥屏是不是!!!谁教会我们巍巍逛贴吧的,出来保证打不死你!!!

 

70# 我是你喵大爷

这…这个……貌似依稀好似仿佛就是你们最敬爱的赵处长。

 

71#

…………………

 

72#

我潜了,我什么都没说,楼主,请帮我删帖谢谢。

 

73# 楼主

你这怂得也太快了点,沈教授和赵处长都还没出现呢!

 

74#

等他俩出现,我们逃还来得及吗?!我不想再抄一遍整本遗传学的专业术语了,我更不想写论文!我可以不花痴赵处,但不能不要小命!

 

75#

哎,女人的坚持啊,也就这个样子了,你说说看就你们这么怂,哪能跟沈教授喜欢赵处长那种感情比啊。

 

76#

楼上知道就好了,不要说出来,我们要脸。

 

77# 楼主

话说还有人记得楼主开贴的初衷吗?

没记错的话今天下午就有沈教授的讲座,请到时候又一批惨遭毒手的花朵们前来本帖下报道,多好的谈资笑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78#

楼主,你太狠了,你这绝对是自己找不到媳妇就去嫉妒人家有对象的报复社会行为。

 

79# 不上长城非好汉

我就是来帮大人看看有谁不长眼不管好嘴,乱说话。

 

80# 科技界国民老公

……还真派黑脸门神来坐镇了。

 

81# 不上长城非好汉

你叫谁黑脸门神?

 

82# 科技界国民老公

那什么,长城!快来给你们家楚哥顺个毛,好好的又炸了。

 

83# 郭长城

林静哥,我觉得楚哥不像黑脸门神,他明明很温柔的……

 

84# 红姐美颜盛世

你这孩子,你看谁都温柔,你要说沈巍温柔我也就认了连我都温柔不过他,你说老楚温柔?Excuse me?

 

85# 我是你喵大爷

你们就少说两句吧,你们就没发现这楼里的学生都不敢出来吱声了?老楚都怪你吓唬人,出来背锅!

 

86#

其实我猜,他们大部分人,都只是去听讲座了……

今天下午大礼堂有沈教授的讲座,虽然很多人听不懂,但都捧着相机进场了= =

 

87#

这醉翁之意不在酒不在得也太明显了吧,强烈谴责!给我们生工院的留个座儿行不?行行好各位美女,我在人堆里快被挤死了也没看到一个位子。

 

88#

那你还有空腾出手发帖吐槽,帅哥是全宇宙的资源,要共享造不?!

 

89#

我也快被挤死了……

而且我环顾了一圈,感觉这里有一半人都是在讨论赵处的(;≧д≦) ,我说你们看赵处你们挤进来干什么!!

 

90# 我是你喵大爷

我想起来了,老赵前几天就在说,今天下午要请假去听什么讲座,让我看着点处里,我还在想他什么时候那么正经了,还听讲座?!这么高逼格的事一看就不是他能做的啊,果然是去不务正业了,难怪跟我三缄其口的……

 

91# 科技界国民老公

@格桑花开,汪徵,老大这算不算不正当理由旷工?能不能扣工资?!

 

92# 格桑花开

你还是先考虑下你自己这条评论会不会被赵处看到吧……

 

93# 我是你喵大爷

删也没用,我截图了!XXX.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 科技界国民老公

……¥#&@¥……¥**…*)&#)!

 

95#

不过虽然人山人海,但我觉得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同志们,你们想想,这样一来,沈教授就不可能随便罚我们干嘛了,我们可以明目张胆偷拍赵处了!总不至于让整个礼堂的学生都受罚吧?!

 

96#

楼上言之有理,这么一说我突然有了勇气,我决定趁乱去给赵处送手工巧克力!

 

97#

那我等下就把一罐棒棒糖偷偷塞赵处手里

 

98# 我是你喵大爷

龙大的学子都是这么有才的吗……

 

99#

你们不要乐极生悲了啊,沈教授的花式惩罚我们生工院可是领教了个遍的。

 

100#

哎呀,讲座开始了,未免爬楼错过重要信息,等会儿再聊!

 

 

*** ***  *** ***

 

101# 楼主

怎样?如何了!?都大晚上了,求知情人士告知啊,今天下午的讲座有啥猛料不?

 

102#

楼主,你这就太不厚道了,根据我的判断,整个八卦板块能安静到现在还没人发声,那只有一种可能……可能全体都被花式受罚没空上网吐槽了。

 

103# 楼主

默默咽口水,以后我绝对远离沈教授……

 

104#

楼上上这次猜错了,我们真没受罚,我们不发声只是在等这难熬的一夜过去,过了零点,就能确保我们不会受罚了吧?

 

105#

呵,104楼真天真。

 

106#

可是这都过了晚饭时间了,也没听哪个系惨遭毒手了啊。

 

107# 我是你喵大爷

这种时候还是需要你们英明神武的猫爷来为你们指点迷津,怎样,要现场直播老赵家的真实情况吗?

 

108#

!!!!!!!猫爷简直人间小天使

 

109#

前排兜售瓜子水果饮料以及狗粮,求猫爷开始。

 

110#

…………为什么还有狗粮?!

 

111# 我是你喵大爷

咳咳,我现在躲在房顶的吊灯上(别问我怎么上去的就是如此轻盈~

据我所知,你们没有被花式惩罚是因为老赵给你们求情来着。

 

11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实力吹爆赵处长!!太man太男人了!!

 

113#

求扒细节,求实况转播,我要看小澜澜求情的部分!

 

114# 红姐美颜盛世

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大庆你那个肥硕的身躯扑到沈教授身上,老赵都怕把他腰给闪了,你还轻盈……

 

115# 我是你喵大爷

我以特调处副处长的职务命令楼上闭嘴!闭嘴闭嘴闭嘴!我这是比较重量级,不是肥硕好吗!?

 

116# 我是你喵大爷

好了不要打断大爷我!

具体情况就是

老赵贼兮兮地凑过去调戏沈教授,“吃醋啦?学生嘛,不要这么严厉,我不在这呢嘛~”

但是沈教授一言不发,秉承他沉默是金的优良品格。

老赵继续腆着脸凑上去又抱又亲,“真吃醋啦?那上次我跟一女领导饭局喝得烂醉,凌晨2点到家,也没见你醋,也没见你气。”

(我真的忍不住想吐槽一下赵云澜这个不要脸的,居然是我领导?!)

 

117#

哈哈哈哈哈哈哈,澜澜实力可爱啊啊啊啊,感谢澜澜为了我们出卖色相。

猫爷你凑活着点吧,不看僧面看小鱼干的面,还能不吃咋滴?

 

118#

楼上这话好毒。

但是巍巍的人设真是微微在我这崩塌了一点,我本以为他是最清冷不过的性子,没想到就这就让他吃醋了。

 

119#

也真是的,我们还能把赵处抢了怎么滴?

 

120#

我们也要有这个能耐啊,我们连他一小手指都比不上拿什么去抢澜澜……

 

121# 郭长城

沈教授真的很在乎赵处的……

他只是不表露出来而已。

 

122# 不上长城非好汉

没让你多话,给我闭嘴。

 

123# 我是你喵大爷

你们沈教授憋了半晌,终于说话了,开口就是冰冻三尺的语调,“我不喜欢别人看你,更不喜欢别人碰你,很不喜欢。”

说完抬起头来,前一秒狠厉的眼神,对上老赵的一刹那瞬间委屈巴巴。

(容我佩服一秒我们沈大人的变脸技能……)

 

你们有所不知!老赵这个妻奴,最舍不得沈教授这眼神……最吃他委屈巴巴这一套!!老猫我没眼看了,我已经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了,债见。

 

124#

别啊猫爷,万人血书求直播求下文!!!!

 

125#

附议——

 

126#

重播也好啊!!!

 

127# 我是你喵大爷

哦……你们小云澜凑上去把人扑倒在床上,“好好好,媳妇儿你说什么都好,天大地大都没我们家小巍大。”

沈教授:“你别给我油腔滑调的,严肃点。”

(耸肩摊手)赵云澜:“我很严肃啊,我说的都是真得不能再真的心里话了,还有啊,宝贝儿你看昂,你平时在学校里都那么多人追,我这不也没说什么嘛,那照你这么说,我岂不是要醋死了?”

(我发誓此时我用我超群的动态视力从赵云澜这个流氓的眼睛里看到了一抹精光!然而单纯的沈教授……恐怕并没有发现)

(突然结巴)沈巍:“你……你很介意吗?”

赵云澜(坏笑),“宝贝儿你如果好好补偿我的话,那就不介意了。”

(拉灯,自行脑补,老猫我要遁了,我并不是很想看到画面。)

 

128#

嗷嗷嗷嗷我要嗷嗷叫,这是什么神仙男友,“小巍~”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称呼?!

 

129# 科技界国民老公

同学你太大惊小怪了,我们两位领导平时在处里比这过分多了……

 

130#

 (◎_◎;)

 

131# 楼主

所以为啥这帖子发展到最后,

会变成,啃了一嘴的狗粮?

为啥我依旧没有对象??

 

132#

……为什么我现在蹲在电脑前码着论文,还要在这里花式啃狗粮?

 

133#

赵处打得这一手好牌,成功避重就轻,转移巍巍注意力……

 

134# 云澜吾爱

……………………………

你们真是好样的。

 

 

(此贴已封)

第二天,在这个帖子里讨论过的同学们,会经历什么样的惨状,请各位自行脑补。


评论(6)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