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刺客夫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齐将军!

我就是来逗你一笑......

其他三国CP友情客串

撒娇的小齐是吾王的/OOC都是我的


 ——————————————————



齐之侃病了,向来不生病的人,难得发个烧来势汹汹,把蹇宾给吓得只差没拿剑架在医丞的脖子上,“治不好小齐你们都给本王自行了断!”

但其实就是普通的风寒。

不过看王上那一副要杀人的模样,没人敢上前劝。

 

而且生了病之后的齐将军,似乎变了个人,这么多年被君王宠着宠着,那隐忍又循规蹈矩,恪守着君臣之礼的人,变得终于有了些脾气。

蹇宾乐得自在,乐得享受。

恨不得齐之侃再不守规矩一点。

 


他端着熬好的汤药,将被子里冒着冷汗的人扶到自己怀里。

「小齐,喝了药再睡。」

「……唔,药好苦。」

「那也得喝,良药苦口,不吃药病怎么会好。」

「……王上生病的时候,也不爱吃药……」

「……」无语了一会儿的君王发现竟然没法反驳,故作生气表情严肃,「小齐愈发放肆了。」

秒怂的齐将军撇撇嘴,「……臣,臣这就喝……」


就着君王的手,一勺勺把药喝完了,低眉顺眼乖巧的样子,往君王的颈间蹭过去,小猫一般的动作挠得蹇宾心情好了不少。

他变戏法似的端出一盘去了核儿的山楂,揉了揉怀里的脑袋,「本来炖了桃胶羹,可本王怕冲了药性,齐将军就勉为其难,将就一点吧。」

说着用银箸捻起一颗山楂递到人嘴边,笑意中满是狡黠调侃,脸皮薄的齐大将军瞬间红了耳根。

讷讷地嚼着酸度适中的山楂,小声反击,「王上又戏弄我。」


言罢头顶便响起君王清朗的笑声。

 

 


这件事传着传着就在钧天大地上传遍了,

当其他三国夫夫得知此事后……

 

 

羡慕死的执明:阿离~~你看看人家煎饼和齐将军,你也对本王撒个娇嘛,本王会比天玑王宠齐将军还宠你的!!

阿离:(冷漠脸)哦。那王上去天玑吧。

 

 

陵光:呵呵,就算本王对那个礼不可废撒娇,那木头也不会开窍的。

公孙:(被陵光撒娇弄得一脸惊恐)……王上??您可是生病了??

 

 

方方土撒娇……

不好意思原谅lo主实在没法脑补XD

小葱:……来人!去检查一下酒窖。
          看看缺了几坛,就让上大夫去寝殿门口跪几个时辰。

 

 

单纯的小齐:王上,他们都怎么了?为什么都那样看着我……

吾王:没事,别胡思乱想,他们只是嫉妒本王。

(还是不懂的齐内心OS:???王上有什么可嫉妒的??)

表面在蹇宾怀里乖巧地蹭蹭:王上您这么好,他们该嫉妒的。

吾王宠溺一笑,摸摸他的头:嗯,他们狗粮吃饱了撑的。

 

 

(画外音)

几万里外的单身狗王:……楼上的这几对,都给本王够了!!!!(ಥ _ ಥ)

 

 


—完—




——————————————————


召唤我的北北 @北易 

这又是一个跟我家北北日常吹mapo的脑洞(づ ̄ 3 ̄)づ

白衣组秀完恩爱我也要秀!

评论(14)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