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橘子汽水的夏天

〒▽〒 咸鱼太久带着个甜段子做补偿 

我保证17号考完就勤快码字


桓易/EI/

甜度爆表预警/用外号码字预警



——————————————————


 

【零】

大概多年后,

你老了,我也老了,

你闹着,我依旧笑着,

你弹着不成调的吉他,我想着那年缀满星辰的夏空,

而你是,

独独不能缺少的,那一首歌。   

 

 

【壹】

甜恩喜欢吃甜食,因此每次工作结束回来,帅桓都会给他的小男友带一份甜食,从民间小吃到高端甜品无所不有,但考虑到他日渐胖出镜头的脸,还是不许他多吃。

可架不住甜恩那上天入地只对自己才触发的撒娇技能啊,帅桓才不会说其实主要原因是“只对自己”这几个字啦。

谁叫他脸皮薄呢。

不过自家甜恩的那小模样确实很受用啦。

 

所以这天他依旧没忍住,从公司回去路过一家甜品店,又走了进去……

 

他才不会承认看着吃蛋糕的甜恩,就会有想吃他的冲动。

 

 

【贰】

“好吃吗?”

一旁忙着往嘴里塞蛋糕的某只不住地点头,“嗯嗯…马马你也吃——”说着叉起一块蛋糕递到爱人嘴边,帅桓抬起手又推回去,“你先吃,吃完我再吃。”

“啊?”我都吃完了你还吃什么?!

单纯的甜恩当然读不懂帅桓的套路。

 

听见他说不吃,干脆叉子也不要了,丢到一边捧起蛋糕就往嘴边送。

吧唧吧唧咬完了上面的奶油,又舔了舔手指,捧着脸一副好吃到极点的模样,冲一旁的帅桓眨巴着眼睛,“马马,这是什么口味的,好好吃哦。”

对面的人看着他伸出小舌头扫过嘴角的奶油,又吮了一口手指,忍住体内窜起来的火苗,努力抑制着想把他扑倒的冲动,我的花栗po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内心翻涌,表面还要装作淡定。

“橘子味的,弄堂那家店的新品。”

“唔……明天我们再去好不好——”

“你少吃点,胖了怎么进组。”

“嗯~~”他转着音调,扭了一下坐在床上的屁屁,浑身上下散发着拒绝的气息,“可是好吃嘛。”

说着,一副讨好爱人的样子,凑过去在对方脸上亲亲。

 

一股清香浓郁的橘子味扑鼻而来,来不及管被蹭在脸上的奶油,视线依旧聚焦在他身上的帅桓终于没能忍住,一把扣住正要退开的身子,摁在怀里低头就吻。

甜恩端着蛋糕又不敢扑腾,挣扎了几下,那人却越吻越深,一阵阵酥麻的感觉从尾椎骨爬上来,整个人软在了爱人怀里……

 

 

【叁】

一声轻笑从甜恩的耳边传来,本来就红的耳垂瞬间蔓延了整只耳朵。

就听到那人问,“还吃吗?”

他哼了一声,不吃了,腻!

 

大概真是日久成习,自己什么脾性都被他摸得一清二楚,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摸出一瓶汽水,拧开瓶盖递给他,“腻了喝水,读大学那会儿,你最喜欢的。”

他的眼睛亮了亮,兴奋地接过汽水,“你哪买的,我以为再也买不到了。”

那人却答非所问,故意压低了声音撩他,“橘子汽水味的你……味道也不错啊~”

憋了几秒,“马振桓,你走开!!”

 

哎唷

炸毛了炸毛了

 

帅桓识趣的撩完就收,连忙给甜恩顺顺毛,又拉过一旁的购物袋,给他拆了几盒零食。

你问他,不是说好的吃多了胖出镜头吗?

他会说,不喂饱他,我怎么开动?

 

 

【肆】

XXXmin过去后……

 

帅桓给怀里的某只擦了擦嘴角,看着他恨不得打嗝的可爱模样,忍不住脑补了一下等会儿的画面,果然好吃得很。

 

“吃饱了吧?那该换我吃了。”

不明所以的甜恩,看了眼左边,又看向右边,好不容易翻出一包还没拆开的洋芋片递过去,“你吃吧。”

 

帅桓有时候也会苦恼,

有一个这么单纯的小爱人,到底是好是坏?

 

 

【伍】

和SX哥哥们的晚餐时间

 

向来事事操心的团妈,见餐桌上都不怎么吃,筷子却动的很勤快的Evan,夹得菜最后全到了Ian的碗里,他十分不解。

“Evan你自己怎么不吃?”

 

某人笑得意味深长,施施然答道:“刚才吃了一堆橘子汽水味的‘糖果’,有点撑。”

反射弧迟钝的风田递了杯水给他,“我有经验,但是Evan,饭前最好不要吃甜食,会觉得菜都不香的。”

某人一本正经地点头,“嗯,谢谢,我下次注意。”

 

一旁反应过来的某颗‘糖果’,脸红得恨不得埋碗里去。

 

 

老司机明杰“啧”了一声,有些无奈地拍了拍风田的肩,“好孩子,好孩子,辛苦你了。”

 

同样老司机的Dylan憋笑憋红了一张脸,哥就给你们一个看破一切的笑容哥就是不说!

 

被Evan的回答弄得无语了的伟晋,“咳,注意尺度,这还有孩子呢。”

 

什么都懂的子闳默默叹了口气,拽过Teddy的眼镜戴上,没眼看没眼看。

 

视线瞬间糊了的 Teddy也跟着叹了口气,就听到子闳在一边吐槽,“你这眼镜以后要换厚一点的。”

挡不住了啊喂!!

这酸臭味。

 

看着一帮孩子和媳妇一起闹腾的团爸,无奈又满脸宠爱的摇了摇头,“Emmmm,是该养老了。”

 

囧Orz


 

【陆】

6月的星空很像甜恩的眼睛。

他抱着把吉他坐在廊下,大剌剌地冲不远处的帅桓喊道:“想听什么,哥给你弹奏一曲。”

配合他演出的帅桓转了转眼珠,绽开一朵微笑,“那就……南拳妈妈的《橘子汽水》吧~”

 

他承认,

6月的星空很美。

很像甜恩的眼睛。

 

也仅仅是很像,

美不过那双眼。

 

 


—The End—



————————————————



被欠了一堆坑不好意思出现的我甜到的人请留下你的足迹

哈哈哈哈哈

无视这篇文的言情风

我一直想码个这样画风的(o゚v゚)ノ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