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一二三牵着手(除夕新贺)

说好要遁几天的......正主老师不给我机会啊!!


桓易/EI/双视角联文

2018年除夕新贺,甜度爆表预警,OOC预警。

脑洞来源两位正主老师的情人节微博,全程脑补,请勿上升真人。

推荐Bgm:《私奔到月球》

此为马振桓视角,易柏辰视角请戳 @北易 链接在这

配合食用,风味更佳。

 


——————————————————————


 

【零】

一二三牵着手,四五六抬起头。

 

 

【一】

与我的Popo第一次在情人节约会,却并没有一整天都腻在一起,晚上送他回家后,我走在回自己家的路上,看了眼时间和手机里的照片,许多的合照,和一张易柏辰选出来的单人照。

我几乎可以想象,他现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瞪着大眼睛死盯着手机,看我什么时候会发微博,然后自己接着发出来。

我总是不愿意,让这段关系在公众视野中暴露的太多,之前的许多节日里,我都没有阻止他将暗示意味太明显的照片和文字po到网上,但今天是情人节,似乎这么做,不太妥当,我不能否认,我真的是个想太多的人。


我的手指在两人的合照上摩挲了一阵,下意识的戳了戳那对溺死人的酒窝,似乎老天爷让我遇见他,是命中注定。

因为我会顾虑太多,他便会握紧我的手,告诉我他不怕,他已经做好撞到南墙就把墙拆了的准备,就问我要不要一起走下去。

答案似乎不言而喻。

 

我在文案上敲敲打打,删删减减,那人刚才吃冰激凌时,还吐槽我说“马振桓你最近又胖了”,我的眼神飘向别处当作没听见,调侃他“那就一起吃,一起胖啊”,想到这里我不自觉地抿嘴笑起来,那就送一个表面“女友视角”实际“易柏辰视角”的照片给你们吧。


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是易恩哥的人啊~ 

 

 

【二】

我站在楼下,百无聊赖地等着易柏辰,他说的马上可能就是20分钟,他说的半小时基本就是一小时,在一起这么久了依旧没有办法把这个坏毛病给改掉,算了,粉丝既然都说“你就仗着马马哥宠你”,那我就从善如流吧。

 

等的期间实在无聊就上了两次微博,看看今天后援站又发了什么图,写了什么样的文案情书,小狼狗总是嫌弃我拍照技术差,粉丝给我拍的照都帅过本人好几倍,我的小心思转过几圈,故意靠近他反问:比易恩哥拍得还帅吗?

他总会先红了耳根,又得瑟地斜睨我,仿佛有尾巴翘上天,谁拍的都比不过小爷我拍的。

 

我在心里笑他骄傲的小模样,当然都比不过你拍的,因为只有知道是你的镜头对着我时,我的心才会柔软得一塌糊涂。

 

有句话是怎么说的?

因为这是饱含爱意的照片。

 

 

【三】

小狼狗今天异常兴奋,还没走出家门,我便听到了那特殊的奶味低音炮,还大咧咧地叫着马振桓,我靠在墙上刚站直,就觉得有一只发着光的小天使扑进了怀里,软乎乎暖融融的,跟今天的天气一样,带着阳光下淡淡的青草香。

 

之前答应了他,要带他去吃冰激凌,走在去的路上似乎都能感觉到他轻飘飘的步伐,以及……

那时不时,就往我这边飘来的眼神。

并不是往日里偷看我时那种深情得仿佛要把人溺死的眼神,而是带着点期待、带着点害羞,好像,还在偷笑?


小狼狗又在打什么坏主意,我不动声色地用余光上下打量他,鉴于这个被称为“可爱多”的人平日里就十分会卖萌,又自带阳光朝气,粉丝都说,他对着我时是颗甜豆,对着除我以外的人,就是颗盐豆,总之既能帅又能可爱,看得久了,便一时觉不出今天的他有什么不同,好像在我心里,一直都可爱得紧。

直到快走到店门口时,我才发现,今天的他……

似乎,费了好一番功夫收拾自己。

 

我瞬间明白了他的目的。

本来想继续从善如流,可见到他偷看我好一阵子后便委屈地撇撇嘴,耷拉下脑袋,脚步也越走越慢,落后了我些许,我便起了逗弄的心思。

“怎么了,跟我出来不开心吗?”

身旁的可爱多摇摇头,还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难得的约会,到底不舍得,我想每天,都能看到他明亮的笑颜。

“你今天,比平时都好看。”

 

走进店门的前一秒,我的手心被一只爪子挠了挠,扭头就见到他深陷的酒窝,眼睛闪着星光看向我笑得天真。

这笑容,是我藏在心底的珍宝。

 

 

【四】

“宝宝,你要吃什么口味的?”

我脱口而出的爱称,似乎让他愣在原地好几秒,嗯……好几十秒,久到我盯着menu通通看了一遍,也没有听到他的回答。

大概没有人会知道,我们私底下有许多爱称。

幼稚的、奇怪的、搞笑的,或者……满含爱意的。

而我,从来也不会在公开场合称呼他其中的任何一个。

可今天不是情人节吗?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我想,我可以不计后果地破个例,因为我猜,他听到后低头害羞的模样应该会比冰激凌还要甜。

 

“嗯……草莓牛奶的。”

他明明戴着帽子,却因为害羞而不自觉地拽起头发来的举动让我忍不住偷笑,似乎发现自己的手其实拽到的是帽子,他又讷讷地收回来揪起了衣角。

 

“好像没有单独这样的冰激凌球,不然我们点这个冰激凌杯吧,上面这个应该是草莓球。”

他下意识地咬了咬下唇,甜甜地笑起来,“好啊~”

我想我可能得了个很多人觊觎的宝贝,瞬间就后悔了刚才还在大庭广众之下撩他的行为,不想让别人看到他,想把这颗小糖豆藏起来,只能甜到我一个人。

 

 

【五】

他兴奋地拉着我合影,其实我原本想从这些合照中选一张po上社交软件,却越看越舍不得,照片中的他靠在我肩上笑得太甜太幸福,我突然有些明白了以前易柏辰po图从不把我的正脸给粉丝看的心情,这就像某一天上帝偷偷送了你一个巨大的惊喜,而这个惊喜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并且它告诉你不要跟任何人分享这个秘密。

多幸运,这颗星星是落到了我头上。

从前觉得吃醋的他很可爱,现在却愈发觉得自己的占有欲才是可怕。

 

“Popo,给我拍张照片吧,我po给粉丝。”

“好啊好啊,那我也要po,一样的!”

我伸手揪了一把他最近肉肉的脸,“不行啦,今天是情人节,这样太明目张胆了。”

话虽这样说,可当我见到他不开心地撅起嘴,下一秒就后悔了,我也学着他的样子,轻轻地将食指钻进他的掌心挠了挠,接着偷偷勾住他的手指。

“乖啦,等下带你去看电影,然后我们去逛街,晚上再给你拍。”

“你说的哦~”

 

我笑着不说话,他总是能轻而易举地撞进我心中最柔软的那一处。

不是勾了手指吗?我还能食言?

 

 

【六】

拍完照片,某人先自己捂着嘴偷笑了好半晌,生生把一双大眼睛给笑成了一条缝,我想,照片中的我,应该是看着镜头后的他微微勾起嘴角,眼底浸满温柔。

我想,我也能猜到这只小狼狗现在的脑内活动:你们老公的照片为什么那么好看知道吗?因为那是我拍的!你们老公那么温柔的眼神也是给我的,你们老公请你们吃的冰激凌,其实是被我吃了!!

我看着勺子上已经被对面那人一口抢去的冰激凌,忍不住撑着下巴仔细看他,十分像只偷了腥的猫咪一般了,挠得人心痒,我就着他没有咬干净的勺子又挖了一勺冰激凌送到嘴里,嗯……

我想,还是我的Popo更甜一点。

 

抱着照片偷笑够了的某人,心满意足地给自己塞下了一大口冰激凌,我想阻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眼见着他被冰得直晃我的手却说不出话,眉毛眼睛都揪在了一块儿,养了一只那么笨的小奶狗,我能怎么办?

好不容易等冰融化,终于能开口说话。

我嘴上不饶人的教训他,“易恩哥,你脑子还有长的空间嘛。”手上却心疼地替他顺了顺气,轻轻用拇指揩去他嘴角沾上的冰激凌。

连嘴唇都是冰的,透着一丝丝凉气。

 

我突然想到他之前怼我的话,“大白,你又老又笨,没有我你可怎么办?”

每当这时候我都好想回他一句,“小白,你又傻又单纯,没有我你可怎么办?”

想象他炸毛的小样子,就觉得我实在太坏了。

 

也许,我的确又老又笨吧,所以你可不能丢下我;可上帝大概也知道你又傻又单纯,所以让你没有办法离开我。

 

见他缓过气来,我挖了一小勺冰激凌递到他嘴边,“吃东西都不会,张嘴,啊——”

我捕捉到他脸上一闪而过的委屈,却立马憋着笑把我勺子上的冰激凌一口吞下。

后面大概是憋不住了,趴在桌子上埋了半张脸,眼珠子滴溜溜的转。

粉丝说他是个可爱多,果然有理有据的。

 

 

【七】

看完电影天已经黑了,情人节压马路的人很多,他拽着我在一个人少的街灯下拍照。

我拿着手机,镜头对准他的时候,却突然想使点小坏。

 

“马马哥,你镜头又没对上焦啦!”

“马马哥,你换手机了自拍还是糊的。”

“马马哥,你就不能上传一下原图嘛,难得有一张这么好看的自拍。”

“马马弟,你以后还是把镜头交给易恩哥吧,你的拍照水平实在是……”

……

 

粉丝的留言一条条从我脑海中蹦出来,我低头看着手机屏幕上摆好pose耍帅的小孩,又酷又有feel的样子,故意晃了晃镜头,按下了快门。

 

“什么嘛,马振桓,你有我这样自拍神级的老师,拍照水平还是那么臭。”

我看着他一边笑着调侃我,一边给照片加滤镜,那点故意为之的心思自然不能让他知晓,谁叫我的易老师不仅单纯还很迟钝呢?

为什么换了个X之后,易老师的照片像素不升反降呢?

还是留给我们的小豆腐发现吧~

 

我的易老师只要知道,即使照片没对上焦,也是我镜头下最好看的他,因为……这也是满含爱意的照片呀。

 

我们可是勾过手指头,说好的,永远不分开。

 

 

【八】

“停车场的阿姆斯特朗。”

“反正你们要一起踏上月球就对了。”

 

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

 

 

—The End—



——————————————————


好啦,送上我们家的大可爱和小可爱的约会日常,

撩死人不偿命的马老师是易恩哥的,我们围观啃狗粮就好,这篇码完真的要遁几天了= =,


豆腐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爱你们哟。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