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我在

桓易/EI

全程脑补,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我的锅


——————————————————————

 

 


休假后,又一天日上三竿的时候,易恩揉着腰,一边皱眉一边喊疼,往客厅走,冲着客厅里的人抱怨,“马振桓你就不能温柔点吗?!”

正在沙发上看书的马先生,闻言推了推眼镜,一道白光闪过,满脸无辜,“我已经很温柔了啊。”

完全没有听出一丝认错的意思,易恩一时忘了腰酸背痛的感觉,一个急扑过去,“你还温柔,你床上就不能跟床下一样温柔嘛?!”

抱怨完了才发现,自己的腰已经快没知觉了。

马:“………”无语了几秒钟,捞起怀里的人抱到腿上给他轻轻揉腰,“那你不要诱惑我啊,我就不会碰你了。”

要真不碰你,禁欲个仨月,你还不得整天忧心忡忡我是不是出轨了。

这话他只敢在心里吐槽,说出来的话,恐怕榴莲壳已经为他准备好了。

易:“马振桓你自己防火系数太低也怪我!”

 

眼见小狼狗真的要炸毛了,马先生识相的闭上嘴,少说话,多做事。

 

Emmmm

好吧这句话也许有那么一点矛盾。

但是,在隔了四天后的某个夜晚,马先生又身体力行的“少说话,多做事”了,当然事出有因,这回马先生坚决表示自己不背这个锅:一切都是因为易恩哥勾引我。

闹着说马振桓你最近连亲亲抱抱都没有了,也不碰我,干嘛,要做禁欲系男神啊,耷拉着眼睛嘟着嘴,委屈巴巴的往床的另一边拱,经过他的不懈努力,床另一边的某人终于没能忍住,一个翻身把怀里动来动去不停撩火的某只压在了身下。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直接导致第二天,某人哭丧着脸,揉着腰大怒,“马振桓,你给老子滚去睡书房!!”

 

马先生觉得自己简直史上第一冤,他手指对着手指戳了会儿,比易恩宝宝还委屈,“这回真的是你诱惑我的……”

理亏的某人当然知道这回天雷勾地火的是自己,没法反驳他但也不能认输啊,“我不管,不管那个,你今天不睡书房就去睡楼梯间!”

胡搅蛮缠了一阵,马先生败下阵来,低头认错,好声好气地哄,“好好好,我去睡书房,你别气。”

 

 

当天晚上,抱着冷冰冰的被子,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的易恩恩,顿时后悔起来,人在的时候总能找到嫌弃他的理由,人不在了,突然就不习惯了。

床铺怎么睡怎么冷,枕头怎么睡怎么硬,被子怎么睡都没那个人的味道,整个房间空荡荡的,只有他一人,陷在整片整片的黑暗里。

不行,不能那么没骨气,不就是没有马马的怀抱了嘛。


思绪几转,怨了自己,责了马先生,绕来绕去最后又回到了“都怪马振桓”这个答案上。

马振桓你这个又老又笨的……

叫你睡书房你就睡书房,你怎么就那么听话,都不知道要来看看我的嘛,平时大半夜还能感觉到在给我拉被子,今天连看都不看一眼你就不担心我半夜睡到床底下去嘛……


念叨来念叨去,归根结底,怪到了马先生的情商上。

 

马先生的情商呢,平时不低,对谁都不低,简直高到跟他的智商划等号,就是一撞上跟易柏辰有关的事,情商就低得恨不得负数,说负数还给他留面子了。

 

这头睡在书房也是辗转反侧,瞪着眼睛看天花板的人,正在发呆默默地数着“一个popo,两个popo,三个popo……”数到200个也没睡着。

他很想去卧室偷偷看下易柏辰睡着了没有,蹬被子了没有,天气那么冷冻着了没有,但怕他见了自己更生气,在去与不去间来回折腾了几十回,最后折腾到凌晨2点,终于不敌睡意朦朦胧胧间睡了过去……

 

他不知道隔壁房间的某人,也在他来与不来之间折腾到凌晨2点。

 

 

最后……

死活等不来马先生的易先生,念叨了第不知道几遍的“马振桓你这个笨蛋”之后,麻溜地爬了起来,摸索进了书房。

他怕突然的光源吓到马先生,不敢开灯,幸好书房的落地窗外投进了零零星星的月光。

 

马先生睡梦中,突然感觉到一个软乎乎毛茸茸的东西爬到自己怀里了,他尚不清醒,脑子里第一反应是家里进耗子了。

想想又不对,哪有那么大只的耗子。

这才一个激灵清醒过来,这个触感,这个味道,呃……好像是他家的小可爱。

 

易可爱委屈得不行,一个劲往暖和的地方钻,“叫你睡这儿你就睡这儿,你那么听话干嘛!”

马振桓生怕他从窄小的沙发床上掉下去,急忙搂紧怀里的人,“我不对,我不对。”

一靠近才发现他手脚冰凉,直哆嗦,这下什么话也顾不得讲了,拉过被子裹紧那人,握住那双手捂着,低头亲亲他的额头,月光下,他亮得如黑曜石一般的星眸还是直勾勾地看着自己,仿佛在诉说着自己有多委屈。

这一刻开了挂的马先生情商直线上升,立刻理解了他的意思,又凑过去亲了亲那双漂亮的眼睛,一路往下移,贴上冰凉的鼻子。

但显然还没达到某人的要求,他从马先生的手里挣脱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了下马先生的嘴唇。

马先生心神领会,抿唇一笑,却突然从床上起身,一把抱起不明所以的易先生,一步步走回了卧室。

 

直到把怀里的人安稳地裹进主卧的床被里,才捏住他的下巴低头吻住那人透着凉意的唇,一寸一寸的温暖它……

 

“马马。”

“我在。”

 


(完)



——————————————————


这就是一个跟我家 @北易 日常吹mapo的时候,因为小甜豆太甜了产生的脑洞,啊,我突然发现,我今天太高产了,请叫今天的我 高产桓。

靴靴~~

评论(15)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