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逆风飞翔01


桓易/EI

过程微虐,HE请放心食用

是的我又作死开深坑了……ಥ_ಥ
然后记得催更我,不然我肯定会懒死在坑底

另外感觉这次我会背很大的一口锅,虐底迪什么的不是我本意的(认真脸


———————————————————




易柏辰喜欢马振桓
大概……
喜欢到了
除了马振桓以外
每个人都知道的程度


也许 马振桓也知道
但却总装作并不知道




Chapter 1


少年的心事总是不懂得隐藏,对一个人的喜爱大约也都直白的写在脸上,亦或是说易柏辰仅仅只是不懂得如何隐藏喜欢马振桓这一件事。
对于孩子总爱在录节目时走神实则偷偷盯着心上人看的行为,哥哥们表示习以为常并且无法将他这个毛病纠正过来。
反正他盯得久了Evan也会察觉,那双注视着别人时总带着七分柔情的桃花眼只一对上少年写满心事的眼睛,便不着痕迹地将少年的视线逼退了。
他敢偷偷看他,却不敢与他对视。

暗恋一个人,大概是,怕被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最怕他明明知道,却假装不知道。
易柏辰很显然遇到了最后这种情况。
但是他自己也没明白过来。

他只知道,他特别不喜欢看到马振桓和别人做亲密的互动,哪怕只是迎合公司的要求与团员炒Cp,即使只是做给粉丝看,他也不喜欢。

想独占这个人。
想让他即使是炒Cp,也只能和自己。
可他却没有立场,也没有能力。


那个时候,还是个刚出道的孩子的易柏辰,并不能预料到才过了一年,自己就有了可以与朝思暮想之人成为Cp的机会。
可这个人太过优秀,太过美好,好到他无法找出一个理由来说服自己也足够优秀可以与他比肩。
他只能亦步亦趋,小心翼翼,私心里当然希望与他亲近,理智里却又明白应该与他保持距离。
他连我,有多喜欢他,都不知晓。

大概喜欢一个人,就是他做什么自己都觉得好,就是他擅长什么自己便也想跟上,就是他爱吃什么自己可以变得爱屋及乌,就是站着坐着走着睡着,时时刻刻脑海中都能跳出他的模样……


暗恋的种子即使再渺小,一旦播下了就会在心里疯长,他对马振桓的态度明了到几乎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心下了然,可马振桓对他,却永远暧昧不清、若即若离,甚至带了一丝云淡风轻,好像这些,都与他无关,他只负责做好工作,他们在一起组Cp的工作。
这仿佛是他的一个任务,每隔一段时间便被提醒需要去维护了,孩子不傻,在这件事上甚至比他的Evan哥看得更透彻,他明里暗里在社交app上po下的文字看似甜度满溢实则却生硬到字字句句都在提醒易柏辰,
他们不过是,假装爱情。

这让他一度按耐住了想对他表露心意的想法,他当然想过,在不在一起不能强求,但希望他知道自己对他并不只是兄弟友情。
可很显然,一旦说了,马振桓并不会给他还可以做兄弟的机会。


连朋友也不再是,连玩笑也无法再开,甚至连私下见面都不会再有,这些认知让易柏辰害怕,于是他想,那就这样吧,即使与你只能在剧中扮演暧昧,即使我只能借着别人的名义来告诉你我其实很喜欢你,也好。




任何一个故事的开端,总是俗套无比,结局也不外乎两种。
他们的故事,一切开始于那个"许久未见,好好聚聚"的晚餐,易柏辰不是最先喝醉的人,却是第一个睡过去的人。

散场时,哥哥们默契的把他丢给Evan,各自心大的组队离开了,Evan看着怀里一喝醉便睡得昏天黑地不知今夕何夕的人,有点头疼的叹了口气后,又对着易柏辰一脸无害纯真的模样笑出了声音,他宠溺地摸摸小孩红透的脸颊,他的手带着晚风的凉意,让小孩舒服得一个劲往上贴,像只小猫的动作让他的心顿时软成了一滩水,他其实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弟弟。


他认命地背起易柏辰,一步步往自己家的方向走,背上的易柏辰并不重,赶场宣传到处飞,一忙完又赶回去拍戏,比上一次见他瘦了许多,脸上的棱角愈发分明,话依旧不多,只是爱偷看自己的小毛病也依旧没有改掉。
见到他的时候,马振桓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个孩子长大了,可又见他在哥哥们面前撒娇卖萌的小模样和那坐上酒桌不肯服输非要喝到醉的孩子气,微微一笑,还是个需要人照顾的屁孩。


如果说马振桓循规蹈矩的人生有了那么一丝计划外的话,这一丝一定是易柏辰的出现。


背上的人哼哼唧唧的,不知在嘟囔什么,明明喝醉了只会睡觉的人此时大概是被夜风吹的有些清醒了,一个劲的在人背上折腾,又是晃手又是踹脚,马振桓一个头两个大的把他放在路边的花坛上,就见那双微微泛红的小鹿眼带着一丝迷茫,直直撞进了自己的心口。

"你……是谁啊?"易柏辰眨巴了几下眼睛,烦躁的挠了挠自己的脑袋又伸手过去掐马振桓的脸。
刚一碰到,就被马振桓躲开,想抓住他作乱的手,几次来回小孩不高兴地嘟起了嘴,声音也大了几个分贝,"马振桓你干嘛躲着我!"

"………"马先生哭笑不得,原来还认得出我是谁,他伸手过去给炸毛的小狼狗顺毛。
"马振桓我要喝水……"晕乎晕乎的头让他没折腾几个回合就倒在了哥哥的怀里,"马振桓我要喝水!!"抱着哥哥的腰不撒手却还一边嚷嚷着要喝水。
马振桓拉不开他的手,却又够不着一旁的自动贩卖机,于是拍拍那双爪子,柔声劝道:"Ian,你抱着我我没法去买水。"
怀里的人哼了一声,又没动静了。

马振桓再低头看他,便见到他已经闭上眼睛又似乎快睡过去了,嘴里还不清不楚地念着,"嗯……水……那就不买水了……"
马振桓目光温柔,抬手替他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顺手揉了一把,他不知道为什么,易柏辰为了拍戏剪去的头发已然长了回来,自己却没有改掉喜欢摸他脑袋的习惯……
大概是,这个弟弟实在可爱得紧,惹人怜爱吧。

"那就不买了,我们回家吧。"
说罢,他又试图拉开易柏辰紧紧抓着他衣服的手,这回他没有挣扎,任凭马振桓把他拉开,背到背上……
"嗯…不买了……"低沉的嗓音带着醉酒后的慵懒,又不知是否因为对着马振桓,那嗓音似乎自带撒娇的意味,软软得挠人心痒,"……买一个……"
马振桓听见他嘟囔,微微扭头轻笑,"嗯?"


少年用他独特的嗓音,断断续续地说道:"买一个,马马,给我……"



马振桓停住了脚步。






-tbc-



评论(24)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