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当年还是Ian哥哥的Evan先生

首先祝贺马马微博70W粉,奶一口福利。

最近跟我家易整理Talk部分情话,重刷直播后产生的一个脑洞……



甜度爆表预警,不要怪lo主没提醒你q(≧▽≦q)


时间在刺列6-1(av4828482)直播后


——————————————————————


 

好不容易撑到直播结束了,发烧的POPO一下子松了紧绷的神经,甩了甩脑袋,头晕得不行,身形一歪就倒到了一旁的哥哥怀里。

Evan看着他红得不正常的脸色有点担心,摁着他在自己胸前蹭来蹭去的脑袋揉了几下,抬手贴着他的脸颊一路抚上额头,烫得他心里一紧。

“都是我不好,你那么难受还要你陪我。”

“没事啦,马振桓你没有我岂不是要干死了。”

“……”Evan没有说话,笑得满眼都是疼爱,真是发烧也不忘吐槽他,看来小狼狗精力还十足的很。

怀里的人吸了吸因为感冒堵得死死的鼻子,本来就奶声奶气的声音此时更像是裹了一层蜜一般甜,“马马我好想睡觉……”

“吃点东西再睡吧,你不是饿了吗?不然我去给你买回来,你想吃什么?”

大约生病的人总是很想要别人的关心,Evan平日里就暖如春风的声音此时更是温柔了不止一个度,让小狼狗觉得愈发委屈了。

他往哥哥怀里又钻了钻,赌气一样的说道:“还不都怪你嘛。”

Evan笑起来,低头亲亲他的发顶,刚洗完澡的小孩全身都冒着沐浴露的香气,格外得让他想一直抱着他,本来因为常常染发而枯成稻草的头发都因为洗发露的甜味让他忍不住想亲了又亲。

“那你说,你要我怎么补偿你。”

怀里昏昏欲睡的人顿时就贼贼地笑出声,声音闷闷的又低沉,让Evan的心跟着颤了下……

“那我要吃生煎包……蛋饼……豆浆……炸鸡……汉堡……”易柏辰极力回想刚才直播中跟Evan提及的美食,一溜全讲了出来。

那人听到他说第二个的时候便忍不住笑了起来,易柏辰也知道他在笑什么,胸腔的震动让他觉得耳边传来的心跳声更加清晰了,他抱着哥哥的腰闭上眼,觉得很安心。

 

“易柏辰,你这样抱着我,我怎么去买。”

“Emmm……那不关我的事啦~”

“你不讲道理的本事与日俱增啊。”

“哼,你的成语水平也与日俱增啊~”


Evan失笑,无奈地摇了摇头,不再与他争辩。

 


换好衣服和鞋子,Evan走到床边把那人闷在被子里的脑袋刨出来,“别这样睡,本来房间就缺氧。”

小孩睁开迷迷糊糊的眼睛,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Evan也不急,任他盯着,大眼睛眨巴眨巴,反应迟钝了好几十秒,突然伸手搂住他的脖颈,“我也要跟你去。”

Evan葛格突然就觉得这个底迪真的很麻烦。

“好啦,你乖乖的。”

“我不要,房间好闷,我想出去透透气。”

小狼狗脾气很好,但执拗起来就不要想拗得过他了,但他转念一想,出去透透气也好,酒店的房间本就通风不好,等下出门后把窗户开了散散细菌。

于是给这个反应慢拍+放空+迷糊状态的Ian底迪穿衣服又是一个大工程。

 

10min后,他将最后一步,帽子,扣上底迪的脑袋,看着他低着个头两眼无神,脸颊因为发热红彤彤的样子,忍不住又心疼起来。

Evan俯身,一手撑在他身侧,一手捏住他的下巴,低头将自己的唇贴上去。

还在状况外的底迪条件反射的闭上眼睛,吻了好一会儿,才发觉哪里不对,瞪大了眼睛,挣扎着要推开哥哥。

“我在感冒啦!Evan——”

他曲起腿膝盖抵在床沿,弯腰将小孩搂进怀里,“对啊,你在感冒呢,那你为什么还喝我的水呢?嗯?”

小孩本就红得跟柿子有得一拼的脸又红了一层,只觉得脸上麻麻得像蚂蚁爬过一般,才不要被他看出自己的私心呢。

 

“会传染给你的啦。”

“传给我那才好呢,POPO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他抱着哥哥的腰把自己红透的脸埋进去,没有看到头顶的Evan一脸“我什么都懂”的微笑。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

 

后来才发现,原来爱上你的时候,

阳光洒满我的肩头,连呼吸一下都是爱你的味道,

我才是最幸运的那个人。

 


—The End—



——————————————————



好啦,作为《马先生,我比时光爱你》下篇还没开出来的赔礼(ಥ _ ಥ)

我被马先生告白情节卡壳了两天

争取今天开出来(不是


神龙召唤我家亲爱的 @北易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