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果子:爸比和爹地的屠狗日常 02

醒目:桓易EI/有果子的OOC预警
01 请戳11-22的那篇

————————————————————


今天我必须吐槽一下,
我真的觉得我爹地好笨好笨好笨……
所以他那么笨,到底为什么我会那么聪明咧?
果然是因为爸比的智商高过爹地太多,
所以我现在才不至于跟爹地一样笨……



我这么说肯定是有原因的呐,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休假的爸比来检查我的作业,
我正认真地坐在一旁默默等着爸比的评价,
爹地就端着一盘切好的苹果过来了,
他把苹果往矮桌一放,然后就枕着爸比的腿躺下了,“马振桓——”
爸比摸摸他的头,本来一脸严肃的表情一秒变得柔和了,我一定是眼瞎了,
“我要吃苹果。”
“那你吃呀,不是都切好了。”
“我不想动,打游戏打得手酸。”
我:@¥?!@”、!!?Hello?!打游戏手酸?我写作业写得也很酸啊!

于是本来在看我作业本的爸比,一手拿着本子一手拿着叉子,时不时的往爹地嘴里投喂一块苹果。
我假装没看见躺着的爹地冲我露出了得瑟的一笑……
呵呵,我可能真的是买洗衣粉送的,
或者是有丝分裂出来的,
连儿子的醋都要吃的爹你们有见过吗?静静围笑。



等爸比检查完作业,碗里的苹果见了底,
嗯,不要怀疑,我一口都没有吃到,
爸比用铅笔在作业本上把错的地方圈了出来让我回去改正,
我正准备坐回我的小书桌上,
就看到爸比动了动腿,笑着把爹地抱了起来,
“腿麻了,这样抱着好不好?”
那声音,那语气,怎么不见你对你儿子那么温柔!
爹地一句话都没说,笑得眼睛只剩条缝,往爸比颈窝拱了拱,“苹果——”
爸比叉起最后一块苹果递到爹地嘴边,很轻很轻地说了一句,“你看上去比苹果还要好吃。”
呵呵,
他们俩个一定认为这么轻我肯定听不到。

然后我就看到爹地咬苹果的动作一顿,耳朵脸颊鼻子都红得比苹果皮还要红,
然后他就炸毛了,“马 振 桓!!”
爸比,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那张憋笑憋得那么痛苦的脸!



苹果吃完了,爹地的醋也吃完了,
反正爸比也被他抢走了,
我默默地抱着作业本改我的错题,
就听到爸比好听的声音在身后说了一句,“Ian,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我…… 两眼一翻,只想送给他们俩一个“伟晋蜀黍式”的白眼,
喂儿童吃狗粮算是虐待儿童的一项吗?
如果算的话,我爹和我爸能判几年?(ー ー;)



然而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要吐槽我爹地有多笨!
因为他居然听不懂这句英文的意思!
所以为什么不是说给我听的要让我听懂,那个明明应该懂的人现在却在爸比的怀里撒欢,
——“马振桓,那句英文到底什么意思啦?!”





易柏辰,最好这辈子都别让你知道。



-tbc-



———————————————————

考完试了,我终于能暂时有点时间码字了(T_T)

百粉点梗,拖了好久sorryyy,就不再另开一篇占tag了,有人要点吗,只接桓易/蹇齐/无差,私戳我也行,群里点也行~


其实我最近真的快要被逆成IE了但是我悲催的发现我好像写不来IE……emmmm,于是这成为我站稳EI的一个重要原因了XD

评论(7)
热度(102)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