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桓易]果子:爸比和爹地的屠狗日常 01

桓易EI/恶搞向/有果子的OOC预警……

————————————————————

01

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大家好,
我叫果子,当然这是我的小名,
据说是因为我爸比演了一个角色叫“煎饼”,
所以我顺着他的名字叫“果子”,
因为是爹地给他起的外号所以爸比很开心的接受了,顺带很开心的接受了叫我“果子”这件事。
Excuse me?你们有问过我的意见吗!?
好吧我就不吐槽我的名字了,
我今天只想吐槽一下我从小被喂狗粮喂到大还没死在他俩的狗粮大军之下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

我今年七岁,
可是我的英文水平已经超过我爹地了,
这是爸比说的,
emmm……虽然他不敢在爹地面前说,
但是大家有目共睹啦~
我可以很流利地跟我爸比用英文对话了!
可是爹地都只会在一旁干笑,一脸懵X地看着我们,
通常两分钟后爹地就会咬着手指眼神比我还无辜的看向爸比,
这时候前一秒还在跟我说话的爸比,
后一秒就会突然停下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两人对视三秒钟后,
爸比就会把浑身怨气的爹地抱到他怀里,
“没关系,我的popo不需要学英文,他有一个马。”

OMG 会心一击!
很快我就会看到爹地原本皱在一起的脸瞬间春暖花开,
爹地就是一个大写的心机!
…………

哼,
爸比都没有那么温柔的哄过我!
爸比腿上的位置本来应该是我的!
我也有一个英文说得超级好的爸比,
可为什么我还是要学英文?

-tbc-

————————————————

果子,大人的世界,小孩最好不要懂~~


失眠,半夜睡不着觉爬起来码段子(捂脸)
好几个短篇写了一半坑在那里完全没灵感……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