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感觉半条命没了……
拜了欧皇马 航空中耳炎还是犯了 整个半残废
明天回去还得再疼两个多小时 我真是在用生命看mapo 泪
680的票真的……… 站位不好 跟480没有任何区别
😭😭
图片太乱 视频也乱 等我回去整理下再发
全程高甜啊啊啊 你弹吉他我唱歌什么的~
坐等站子的高清版😂我感觉我就是个残废了
删光了手机几乎所有的app 也没全程录下来 哭哭

签售真的忍不住diss自己 关键时刻秒怂😭
好不容易跟马振桓只隔一张桌子了 我压根不敢看马先生 他签完了我还没反应过来 跟着写真站到po对面时才发现我都没对马先生说生日快乐(´・_・`)
赶紧把礼物给工作人员 赶紧说了句生日快乐
然后 易小可爱就抬起头 露出酒窝甜甜的一笑:“谢谢~”
⁄(⁄ ⁄ ⁄ω⁄ ⁄ ⁄)⁄
我整个 原地上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500万的感觉2333333
还有比易柏辰更甜的孩子吗嘤嘤嘤!!
这对酒窝和亮亮的眼睛 简直 会要命……[捂脸]

P不知道几 小小的纪念下自己来了这次活动
感谢执镜太太凉白开~💕
今天认了好多亲 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7)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