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还在的所有人。

[文章整理]一条想看看自己还多少坑的咸鱼(ಥ _ ಥ)

这里是个低产lo

只能保证含糖量,不能保证数量。Orz


蹇齐:

《知君深情不易》(已完结)

【1】【2】【3】【4】【5】

 

《愿如布鸢》

 

《一生只有一次真》(已完结)

【前篇】【后篇】【番外】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齐将军!》


《信仰》


《余生都是你,只有你》


《何必等来生》

 


桓易:

《易柏辰是个吃可爱多长大的孩子》(已完结)

【1】【2】【3】【4】【5】

 

《我就是你的小太阳呀~》

 

《果子:爸比和爹地的屠狗日常》(连载ing)

【1】【2】

 

《读·爱》(上) (已完结) 

《读·爱》(下)

 

《Popo的GPS定位》

 

《马先生,我比时光爱你》(已完结)

【上篇】【中篇】【下篇】

【终章】【番外】

 

《当年还是Ian哥哥的Evan先生》

 

《说,你俩到底森么关系!》

 

《逆风飞翔》(原《以后要更加爱我呀~》)(连载ing)

【1】【2】【3】【4】【5】【6】【7】【8】【9】【10】【11】【12】

 

《我在》


《脑洞灭文法1》


《一二三牵着手》


《家有甜豆和包子》(已完结)

【壹】【贰】


《北桓南易》(214活动文)


《邂逅一场冬暖夏凉》


《橘子汽水的夏天》


《马先生的保险赔付》


《My Whole World》


《交换甜心》


《甜度大概是满分》


《套路谁更深》


《七年之痒》


《我先生》


《Popo味的Whisky》


《5097600秒》


《眠于时光,叙以情书》


《养成系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老子爱的是你!》


《连你都是我的!》


白居:

《居居吾爱》


澜巍:

《论坛体:拐走我们沈美人的不明生物到底是什么!!》


《论坛体:意外围观两位领导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吾生之日,遇卿之时》


《论坛体:今天小澜澜来蹭课了吗?》


情话整理:

【大白小白情话语录】(小白语录请戳 @北易 )

【大白语录1】


【大白语录2】

 


未完结和开了脑洞的坑……


蹇齐3

桓易11

云超1

语录整理 差很多......〒▽〒



本来想重新排版我比时光爱你,算了......

我现在只想死在坑里。



评论(27)
热度(4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桓 | Powered by LOFTER